話說這學期才剛過期中我就已經要死不活了
尤其這堂課是Casegoods
就是教做抽屜 拉門之類櫃子的課
重點是這個老師是系上公認tough的老師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就又累的像條狗

要講細節太囉唆了
反正就是期中review的前一天
從一早10點呆到半夜5點才回家(自己帶兩餐的便當)(17小時總共)
回家洗個澡睡一小時再趕去上8點的課
我開車跟走路都已經神志不清了
然後當天critique的結果又讓我晴天霹靂
覺得我的人生變黑白了


不過有趣的是
當我半夜5點去牽車的時候
發現車上夾著一張紙條
上面寫

撲雌笑出來
害我頓時覺得心情輕鬆多了
是老天爺寫給我的嗎?
這也太應景了

不過
他Furniture拼錯了......
老天爺英文也不太行呴


剛剛去我們Savannah鄉下唯一賣中國食物的Chinatown買糧食
(這邊的China Town是一間Store, not a Town)


華人生活命脈

很久沒去捕貨了
今天一去赫然發現
老闆竟然在門上給我貼上
“恭賀馬英九當選總統#%^%**(&$$@#(*@#$ “的報紙頭版
還有一堆人喜極而泣的照片




本來想掉頭走人
但是想說最近米荒 該買米了
所以 還是為了五斗米折腰阿



(PS.我在猜老闆是大陸人,大陸人果然都是馬帥帥的粉絲,我又再一次得到印證了)
(阿六仔真的是人家吃麵他在喊燙,想說自己祖國沒法選,只好來湊咱們台灣大選的熱鬧,好吧可憐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