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才發現系館多了這個
資源回收筒

覺得悲喜交加....這成語這樣用可以嗎?.....

因為
上面有標語
靠一小時丟2500萬個寶特瓶ㄟ
我知道他們很愛喝飲料
但是這個數字實在太驚人了!

阿現在才有回收筒是怎樣阿~~!
你祖媽我小學就有回收筒了!!!!!還外星寶寶勒~

也不知道現在是該鼓勵他還是該罵髒話...
裡面不管何時都是滿的
今天比較少一點
(我神經病阿我!  ~還翻起來拍!~)


真無法想像沒有回收桶時
這些寶特瓶都埋在地下forever~

靠 又罵一次

我心已死


全地球就你們老美做回收就夠了啦~
其他人都免做了啦
尤其是做分類到瘋狂的日本人
你們是不是覺得像白癡阿寶貝

我只能說老美真的很會買東西 丟東西 買東西 再丟東西
有買不完的東西
也有丟不完的東西
都不會心疼的
反正再買就好
反正沒錢政府也會補助

餐廳打工的越南老闆說
美國人每年吃剩的食物
就可以養所有越南人囉~
“所以我沙拉都給的很少!“(義正詞嚴!)


其實是想省錢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