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

智商只有六歲的爸爸入獄,獄友把小女兒偷渡進牢房陪爸爸。

1.這種片分明就是來賺人眼淚的啊,不用看就知道了啊,從中段就可以開始準備哭了
我真的好吃親情片這一套,像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有你真好》 我都哭到不行
如果這三片連續看我可能會瞎掉吧

2.牢房也太溫馨==

謊言的烙印
The Hunt  / Jagten (2012)



簡言之劇情是由於一個小女孩的小小謊言導致一連串的後果。

1.是我看過最百感交集的電影,心裡覺得好悶啊!! 看了好難受喔~

2.算不算是女性的復仇呢? 

3.男主角超雖的啊我好同情他啊, 但是他自己也沒好好解釋
一連串的誤會大家都不說清楚都用不對的方法說不對的話導致成這樣的後果

4.大人只聽自己想聽的事



麒麟之翼/ 新參者劇場版
Shinzanmono(2012)
★3/4
警察辦案推裡片

1.看到阿部寬演的以為很有趣(可能有羅馬浴場的印象,雖然我還沒看),結果整體感覺很平淡
雖然故事抽絲剝繭後還蠻溫馨感人的,慢慢細細品味還可以,但急性子的真的會想快轉
2.日本劇真的很愛教育大家



母侵
Mama (2013)

★半
五年前有兩小女孩消失在森林裡,他們的叔叔一直再找她們
五年後小女孩被發現在森林的廢棄小屋裡, 原來是有個無形的"mama"一直在照顧著他們
叔叔跟女朋友把他們接回家照顧, 卻發現還有人也跟著小女孩一起回去了....

1.故事還蠻豐富的, 畫面也處理的還不錯

2.叔叔的女朋友是個酷酷的搖滾樂手不是典型的賢妻良母,這點還蠻有新意
這麼酷的女人也是願意跟著男朋友住在郊外幫他顧小孩, 女人真的為了愛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啊~
mama也很偉大,人都死了還想照顧別人的小孩
所以這是2個偉大女人的故事(?) 因為劇中的男人都蠻沒用的(死的死,傷的傷)

3.個人還蠻喜歡結局的,覺得不會太俗氣



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 (2011)


3/4
男主角是職業殺手,奉公司命令殺了自己的好友,後來才發現有陰謀

1.嗯....就動作片
2.最後還蠻好笑的


 
恐怖极限游戏
Would You Rather (2012)

3/4
一群人參加一場遊戲叫"Would You Rather ",贏家就可以得到獎金
這遊戲就是要你2選一,例如:你寧願電擊自己或是別人

1.不得不說故事算蠻有創意的,一開始還是可以看到人性的光輝
2.天啊我還真有點不忍心看啊(這寫故事的人有病啊!!!)
看得這麼痛苦我真是沒事找事做啊~
3.結局會不會有點太草率啦



高楼惊魂
Tower Block (2012)


一棟即將拆除的樓房住著僅存的15位住戶,一個神準狙擊手+消音器從遠方瞄準要殺光他們全部

1.題材看來還不錯,雖然有殺人見血,但是精彩度不足。
2.這群人算電影人物裡智商低的,好多人都白白送死。
3.我快轉了

 

为我杀人/受害者
kill for me (2013)

★半
簡言之, 我幫你殺人,你也要幫我殺人

1.兩個好像都不是同志的女生也可以突然就來一下真奇怪 (想看妹的人加減看吧)
2.後面還可以, 前面想快轉



鼠禍3圍攻巴黎 
Alerte à Paris!(2006)

(不得不說這海報有夠難看的)(這種片我竟然給4顆因為出動好多老鼠臨演太有誠意了
覺得這故事還蠻合理的,因為清潔隊罷工導致整個巴黎垃圾堆積如山,於是就鼠疫了

(歐洲人好像很常罷工,隨便孤狗一下就查到德航員工要求加薪罷工 機場交通大亂 , 想想台灣勞工實在太溫厚了, 被壓榨成這樣 沒被減薪就要偷笑了也不敢罷工, 罷工就真的沒工作了啊!超沒保障的, 而且如果在台灣抗議活動影響大眾交通, 還會有人叫他們去死勒差真多)

1.其實劇情蠻普通的,但是該有的都有,還有好多老鼠咬人好刺激,再加一點點淡淡的愛情元素好俗氣啊哇哈哈哈但是我覺得北拜,而且男主角還蠻有型的。
2.看了覺得很癢
3.被一堆老鼠圍繞,真不知道要多缺錢的演員才願意接這種片啊~~~
4.我覺得這些演員(+臨時演員)對老鼠的恐懼應該都不是演的,他們都是真心的

這是老鼠衝進去游泳池

5.最後真的蠻扯的, 男主角為了要把小女孩的媽, 竟然罔顧生命危險去救一隻老鼠....==
本來還蠻喜歡男主角的, 後來覺得這種男的頭腦也是有點問題

6.法國女醫師都穿那麼露嗎?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