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5
夏天應該是要到了
Easton Farmers' Market又重出江湖了!
雖然天氣有點不好

還是可以看到Easton的居民都出來放風了

吃當地的蜂蜜可以減輕花粉症症狀


紐約客Phoebe and Irene到鄉下來2日遊

紐約可能沒有貓吧? 兩位光拍這隻貓咪就拍了好幾分鐘
 
經過我提醒才加減拍了一下旁邊的藝術品
(藝術家本人好像就站在旁邊看他們一直拍貓, 我想他看到剛剛那一幕應該都崩潰了)


幾乎每天都從這裡經過
卻沒進去過這間屋子
是古蹟來著耶

Bachmann Publick House
是這附近最古老的建築物之一
在從前算是Easton的交誼中心
大家來這邊吃飯聊天 交換第一手的訊息

樓上還有給旅客住宿的房間


還有第一個簡易法庭也在這邊

真的是應有盡有
 
還蠻有趣的
雖然我在Easton這邊已經混了快一年
但是自從今天逛過這邊之後覺得又更認識她了
 
 

Salvage Goods
這間非常非常不起眼的店(外面還施工 雪上加霜)
其實是在Easton downtown很厲害的復古2手精品

超有fu的一間店
而且裡面東西連紐約客都說

就是那種老老舊舊不知打哪來的物品

但是超有味道 每一個東西都好想帶回去

我們三人一致覺得很感嘆
在美國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偏偏買太多 或是買太大的物品又帶不回去
等到回台灣想佈置家裡時, 就買不到這麼多好看的東西了......

3/15/2013 update
扛棒做好了, 很可愛

SALVAGE GOODS
24 SOUTH THIRD STREET EASTON, PA
18042 610-258-8176
OPEN:TUESDAY-FRIDAY 11-5 SATURDAY 11-6 SUNDAY 12-5



中午我很沒創意的又帶他們去了
Quadrant Book Mart & Coffee House

很悠閒的在小城書店裡吃吃小點心
很放鬆 又可以拍很多做作照

順便徵婚好了
(在自己blog幫自己徵友聽起來真的已經有山窮水盡走投無路的感覺)

唉說到這裡不禁想到我的摯友新婚人妻莊 動作很快要準備生龍寶包了
那一陣子一直看到類似 (拚龍子龍女 5月前受孕 )這種新聞
想必他們夫妻倆那段時間應該很忙...

人妻莊把我搞的好心慌啊~~
年過三十之後我都不太敢跟我爹娘說又有人要結婚生寶包了
我怕他們受太大刺激

所以
希望未婚的各位同協
等我回台灣時一起再結婚生小孩 千萬不要偷跑好嗎?
OK?
再有人結婚我就跟他絕交! (也不包紅包!!)

又扯遠了


我想真的不是誰都能當網拍媽豆
Phoebe我叫你站著拍做作沙龍照
不是叫你罰站啊!

這就是所謂的低頭族!!


我們Easton真的是非常有氣質的小城

隨隨便便路邊就有人畫了起來

很隨興 車子搞成這樣 應該畫完也沒在清理 果然是藝術家
要是馬英九怎麼可能把車搞成這樣 滴到一滴鳥屎就回去洗車了 (誰來救我!我又說到馬英九了)

而且此人超強的! 大概10分鐘就從上面那張畫成下面這樣,幾乎快畫完了(在趕時間是不是?)


晚上吃南美祕魯餐廳
Chimpun Peru Restaurant
9 N 3rd St
Easton, PA 18042
我們點了掛在牆上的幾道菜
要不是因為有些賣完了
應該會把整面牆的圖片都點下來

(因為看不太懂MENU)



沒什麼裝潢
很像普通家裡的餐廳

我覺得菜如果有靈性的話應該也會覺得很不爽
都要被吃了 還要被拍


好像是秘魯人都知道的一道前菜
很簡單的馬鈴薯+某種sause

這個Ceviche de Pescado我覺得也很好吃 很清爽 又帶有淡淡的酸味

祕魯炒飯怎麼那麼像台灣炒飯?!!
比中國城裡炒的炒飯還像!
好吃好吃!

Rice Pudding也好好吃

祕魯可樂
我覺得就是台灣的維大力
it's good to drink?
(看得懂的就是同一個年代的)
 
12/12/2012 update
後來去吃覺得不好吃了....



報告完畢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