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3
吃了4天相同的飯店早餐,快吐了,趕車到札幌新千歲空港搭機到東京,這是這趟日本行的最後一站。
(坐指定席要加300,王小姐對不會花錢給我們坐的,站著看別人坐,真辛酸)

坐JR直接進到機場裡面,很方便。
國內線的機場簡直像一間百貨公司,逛都逛不完,很且日本人真貼心,怕你這幾天在北海道買的不夠爽,臨走之前再大賺你一筆,這邊有賣北海道各地的名產,和果子紀念品應有盡有。 



連螃蟹也有
日本人太猛了,他們的人生是以消費為目的的嗎?
如果是的話應該是很充實的人生喔∼ (還是只是用來騙觀光客的?)
 

我整個人在日本超級不融入他們的,整個沒型到了一個極點,而且在日本丟臉又不能假裝成日本人。

g9札幌車站前
頭髮隨便綁一綁,戴上我的近視眼鏡(發現日本年輕人上街不戴近視眼鏡的,大概只有超過40歲的婦女才戴眼鏡),然後不搭軋的衣服不管3721全部穿在身上,而且天氣好冷,裡面穿什麼別人也看不到,我穿了王小姐在大陸匪區給我買的中式背心(還有斜鈕扣,很老派的那種),外面還加了運動外套,再套上藕色的外套,遠看就是一個歐巴桑。(搞不好近看也像)


講到這了就不得不佩服北海道居民,去的那幾天,在這麼冷的天氣下,在街上的男女老少,每個人還是呈現很有型的狀態,尤其是女生,佩服他們愛美的天性,零下的氣溫也不能阻止他們穿迷你裙的欲望,每一雙腿都露出來,我看得都冷起來了。 


我想北國人的人體構造跟我們不一樣,應該跟北極熊比較類似,皮下脂肪超厚的, 尤其之後到了東京......,好像每個人都趕著去拍流行雜誌,我可能說得太誇張了,不過真的各個都很有型,少男們也各個都是型男,看不太到宅男,而且男生也不用太好看,就算是單眼皮小眼睛,只要穿著得體,也會覺得還蠻帥的。 

不過型男們出社會之後,就一律變成穿西裝提公事包的上班族,再幾年,就會變成在地鐵偷摸女生屁股的電車痴漢,然後再幾年,就會變成買少女內褲的怪怪歐吉桑了。 



日本少女也是很厲害,每個人臉上的妝都畫的超好的,眼線和睫毛膏是不可少的,頭髮也是大概在家都要搞個半小時才能弄出來的精緻髮型,然後不管是走路還是站在路邊,everybody都在玩手機,是怎樣?到底有什麼這麼好玩啦? 

不過日本畢竟還是有某部份的傳統 是連109辣妹都無法打破的,街上除了年輕愛打扮的年輕美眉,就是帶著小孩出門的家庭主婦,一付溫柔賢淑的模樣,我想他們結婚前有可能也是109辣妹,可是一結婚就從良了。 


日本人天生就有某種秩序和規矩,表現在他們的工作和生活上,很多的個人造就一個群體,而這種規矩也是應該的和必要的,不過我想人天生還是有反叛的因子,所以在他們年輕時就盡情搞怪(109,cosplay),來明的,年紀大了,就來陰的(看A片,聞內褲)。 

其實蠻辛苦的,我一直覺得當一個日本人很不容易,太要求完美也是很累的。
日本上班族為何加班“成癮” 早回家會被看不起
日本上班族花錢買午休 

來到東京住新宿,從下午3點開始逛,歌舞伎町太早去了,不過仍然看得出紅紅綠綠蠻情色的感覺,可供選擇的照片就公然的印在牆上ㄟ,好大方∼

也有讓熟女去的,小男生都弄的很傑尼斯。
(長的都好像)(點A卻來了B應該也認不出來吧)

晚上在這邊還可以看到下班後的白領拿著公事包,就成群結隊的來玩,既壓抑又矛盾。

還有一些說實在我也看不出來是什麼的店


還看到警察,不知到是發生什麼事?
這位警察大叔站姿帥氣喔!

g7

這邊有一小段歌舞伎町的介紹 


新宿鬼王神社.
名字很屌
g11新宿鬼王神社

新宿車站
g8新宿車站

不過我喜歡日本的一個小地方就是路上好多人在發廣告面紙
拿了回台灣可以用一個月吧~
對於愛貪小便宜的我們來說,實在是個“德政“,台灣應該把所有廣告傳單都改成廣告面紙,這樣子大家拿了也不會亂丟,應該更有廣告效益吧!而且現在什麼都漲,生活大不易,多來些免費的面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