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登別海洋公園  登別海洋公園

一樣坐JR到登別,我們到了海洋公園,都沒什麼人,只有一團台灣團,四周都是國語,我們還夾雜其中,好像團員一樣。


 其實說真的還蠻無聊的,海洋公園都不外乎看魚看海獅看海豹看海豚表演,不過這裡有一個在台灣看不到的,就是企鵝遊行...



f1登別海洋公園 f12
f13 f11
f2登別海洋公園 f10

超∼可愛的啦!
一群國王企鵝被工作人員帶著,沿著路線繞一圈,就在我的眼前,一擺一擺搖頭晃腦的,好像很疑惑的樣子,OS“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在這裡走來走去的啊?““這群人類好白癡喔!開心成這樣?“,我在想國王企鵝的祖先一定想不到,有一天他們會在遊樂園裡做這種差事。


f5登別海洋公園拷貝 f4登別海洋公園
f0登別海洋公園

f9登別海洋公園拷貝 f6登別海洋公園拷貝
f7登別海洋公園拷貝 f8登別海洋公園 


其實登別還有很多地方好玩的,像是溫泉、地獄谷、伊達時代村.... 不過時間已經來不及了,而且我本來甲意去的是伊達時代村,裡面可以體驗傳統日本生活,讓時間倒流至江戶時代的日本,但是今天也是休館...>_<...
好啦!是我的錯,哪知道還有人休星期三的?!

f16

f14 f15


回札幌後,吃帝王蟹,一進去要拖鞋,然後每一個包廂都有一位專門服務的阿姨,王小姐說很奇怪,日本服務業也有很多都是婦女,而且有些特定的服務業都是年紀大一點的阿桑而不是年輕美眉,跟台灣不一樣。所以我就建議她到這邊來打工,二度就業,而且日本薪水很高,再寄回台灣。

f17 f18


點了毛蟹套餐跟帝王蟹火鍋,喔∼真她媽的好吃(抱歉說髒話了),整間套房從開始到結束都鴉雀無聲,誰說話就少吃一點了...

f19 f20
f21 f22


從晚上8點吃到10點人家都要關門了才離開,這頓餐的代價是¥15000。 
加仁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