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15
第16個禮拜的鄉下人跟著主管和同事去紐約"考察"
逛逛設計賣店,買一些市面上的先關產品等等


老美不想走太遠就坐計程車
我在紐約還沒搭過計程車勒~
美國人過太爽了

在紐約坐計程車讓我覺得離sex and the city的凱莉又更近了一步啊~~
從鄉下又回到紐約
覺得紐約真的好有設計感喔~哈哈

但是看太多設計會不能吸收

還是看一些奇怪的東西比較舒服

這是滿清10大酷刑吧~


老美9月已經在準備10月底的萬聖節了

什麼東西都有萬聖節版本

很多很詭異的東西
超有趣
 

雖然是坐計程車

但是主管採買的樣品都沒人要幫他提
老美好無情喔

在台灣應該大家都要拍馬屁 捧主管LP
"來來 我提就好~"
鄉巴佬在計程車上也要拍
 裡面也有互動的電視
還可以刷卡


主管帶我們去serendipity吃晚餐

這間好像很有名
超多人的
我都不知道

老外出差用公司的錢都很不手軟
盡量點盡量吃 吃不完也沒關係
害我這個純樸的南台灣小姑娘很不好意思



跟我們一樣也很愛跟食物拍照
(拍完應該也開始打卡跟上傳FB吧)

這間有名的就是甜點
但是熱食很普通我覺得


出小差吃飯還點甜品
有沒有很over


點了兩個還不夠還加點一個!


這邊還有賣一客美金1000塊的聖代!!
上面灑金箔來著
還要2天前預訂

上網找了一下應該是長這樣子
台灣新鮮人畢業一個月22K還吃不起一個聖代啊
還不快點跪下!


到紐約"出差" 過太爽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