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4

王小姐一直吵我沒有帶她去玩
我只好帶這個 比我還鄉下的鄉下人 去一下紐約
見識一下人家紐約有多時尚


但是.....
歐巴桑牽到紐約還是歐巴桑
大嬸你開心嗎?

要去 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 的途中

經過中國大使館


中國領事館的門牌是520耶
不就是我們總統就職的日期嗎?

 

我決定把我自己馬賽克
以免兩岸統一後遭遇不測


大使館對面有藏人在抗議
 

不是很確定他們在抗議啥

但是八九不離十就是中共在人家地盤撒野
藏人想要共產黨滾出他們的土地

哪像我們媽宗痛一直welcome共產黨來

 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
 

甲板很多飛機
飛機迷應該很開心
我懷孕了嗎? 喔買尬


隱形戰機好扁喔

飛機很喜歡跟動物結合

可能這樣看起來比較猛吧


比較低階的大兵擠在一起睡

好多年輕的肉體喔~

但是一定很臭

 

航空母艦有多大勒?
豎起來跟克萊斯勒大廈一樣高喔!
但是大家應該也不清楚克萊斯勒大廈有多高吧....


以前軍鑑不給女生上去的
所以大兵都會"蒐集"女生的照片做壞事用
中間那個像不像黃韻玲?


結論是, 裡面空間真的好狹小,好悶喔
他們一靠岸一定都馬上去找女人了

連我一出來都想嫖妓了
 

看航空母艦還附贈潛水艇喔~就在旁邊


裡面也超窄小的
 

大兵應該也是一浮上水面就去嫖妓了
(一直講這個好沒營養哈哈哈)


看完航空母艦跟潛水艇的結論 只有
我可以體會當時二戰這些阿兵哥一下船就到處播種的心情了


不過混血兒好可愛
好像隨便怎麼生 就算爸爸媽媽都不好看 生出來還是很好看


給阿姑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