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去紐約買菜才是最適合王小姐的行程吧.......

買一堆
害我到最後拖著一台買菜拖車穿梭在紐約地鐵........

去完Intrepid航空母艦博物館
之後去坐羅斯福島纜車 (Roosevelt Island Tramway)

我很好心幫大家安排了一個下午的行程了:

1. 搭R train到59 ST./Lexington AV,到Dylan's Candy Bar糖果店買糖果
2 沿著Lexington AV走到第2街,中間還會經過serendipity3 吃個聖代
3. 再去坐纜車
穿越曼哈頓車陣上空的纜車還蠻酷的


用一般的metro card就可以搭了

其實這個纜車應該就是天空走的地鐵而已
供Roosevelt Island 居民通勤用的


Roosevelt Island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
完全
沒什麼好玩的耶~~~
到此一遊照



之後我們就回去Queens吃我最愛的泰國餐廳Sripraphai

這間店無時無刻都一堆人排隊
是我難得覺得隨便點都好吃的餐廳


Sripraphai
6413 39th Avenue
Woodside, NY 11377-2846



自從我從時尚的紐約人 變成一個鄉下人之後
回到紐約竟然還得找民宿住 (因為不想花大錢住紐約的hotel)

所以上網找了華人民宿 一晚60
還蠻乾淨的算及格
是一對上海夫婦經營的


但是電視只有一台中文台
一打開就看到他們在講蔡英文的壞話


真的是好機車


好不容易播完新聞
又給我看這個啥國共內戰的電視劇
(是不是因為知道我是台灣人,所以故意給我看這個......)

預算有限的人可以加減住

PS1.有wifi喔~
2.不可能有附早餐這回事,所以也不用問了
3.也沒有盥洗用具這回事,大家都會自己帶吧~


遠程客居
6802 37RD., Woodside, NY 11377
718-8030943
(也沒有扛棒,偽裝成一般住家)


隔天應歐巴桑要求到Flushing買菜

還買了一台推車準備大開殺戒

覺得歐巴桑跟flushing的tone調好合喔
整個融合為一


最後買成這樣


連鍋蓋都買了!!!!!

買的大包小包,拖著這台趕地鐵,阿豆仔都在看
害我只好一直很無恥的murmur: "I came from China, I came from China, Came from China.........." (或是Japan也可以替換)


看久了還蠻時尚的啊~~~哈哈哈


還一直坐錯地鐵,紐約地鐵又沒啥電梯,兩個人把這台拖車搬上搬下
以至於到最後我也變成歐巴桑了
喔不對,我變成消雜某


趕地鐵最後還是錯過回家的巴士,我們兩個母女超狼狽的~
難道紐約容不下鄉下人嗎?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去買一人一張樂透
看看誰最雖

結果我供估
王小姐竟然刮中5塊錢哪!!


看來我才是最雖的那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