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滿肚子火的新聞感想就是
台灣人真是命賤活該被糟蹋
有事就學馬先生 李慶安gay惦惦 謝謝指教 不然就躲起來就好了阿
幹嘛解釋啊!~台灣人這麼健忘

怎麼會這麼笨啊!!!!
人家馬總統在教你們都沒在聽阿

雖然黃叡覲那眼神的確是有點欠扁



 還回台灣送死
穿衣服還被說裝樸素
真的要跟統派媒體致敬! 
台灣就讓你們管就好了阿!
幹嘛這麼辛苦出來跑新聞!
在辦公室隨便編一編發稿就好了阿!
反正講什麼都隨便你們在講的阿!有差嗎?按!



還有
邱毅真是賤芭樂 說830就是挺扁挺貪腐
你娘勒 
套一句發瘋的陳幸妤說的話
"邱毅說的話是聖旨啊?!"
偏偏還不少人把他當神
我看那些人才真的要去看看精神科


唉我真是禁不起激阿
我已經報名830了
我喜歡湊熱鬧
這種同仇敵愾的氣氛
就覺得身旁的歐機桑都是我的阿公
歐巴桑都是我阿罵
可愛的小孩都是我弟弟妹妹
如果是帥哥都是我男朋友


大家一起來吧!
我表弟可能會去舉旗子

就是這位有活力的青少年
台灣未來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