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23 
可能是老天爺覺得我們這次40天的自助旅行不夠刺激,所以還幫我們製造了一個特別的回憶。 

終於要回台灣了,飛在半空中的時候,突然有煙味竄出,然後機長開始廣播請大家不用擔心,他們正在找出煙味的來源。 
後!他們越講我越嚇個半死。空姐連滅火器都拿出來了....... 我快要挫賽了。
我當時有閃過一個念頭,還好已經把美國玩完了,如果是去的途中不幸上天堂,那我會很生氣!!! 
之後飛機就加速前進,安全抵達。
降落的時候機上的乘客都在鼓掌!!(看戲嗎?)
下機之後就有記者等著採訪了,這種壞事他們消息總是特別靈通。 


終於,2002年的暑假結束,也結束40天的旅程。 


到2006的今天,我從新整理了一次當時的照片和日記,感覺又到了西雅圖、舊金山和溫哥華玩了一趟,還把當時沒有做的作業(當地歷史...)補齊了一些,還蠻有成就感的。 
在那40天裡,每一天我都寄一張明信片給台灣的自己 
之前讀過的文章說過這句話 “旅行時的明信片,是延長旅行的時光,在回家時收到來自彼方自己寄的明信片,就好像另一個自己還在旅行的途中一樣......“ 所以每次心裡都想著明天的自己又會停留在哪一個角落,正寫著明信片給自己..... 


雖然大多數都是寫些543的,字跡更是醜到不行,但是對我仍然是很珍貴的。 等我回老家整理整理再把一些有趣的明信片放上來好了。  
未命名 -8

我超喜歡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