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得了幽門螺旋桿菌
以前就聽過他的大名,沒想到真的得了
(就像我每天都罵馬英九,沒想到有一天真的遇到牠本人一樣)

這個病會讓你腸胃很不舒服,脹氣,肚子痛
我平常小腹就很大了再加上脹氣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難怪我提離職的時候我主管還問說是好事嗎?
只差沒有看我的肚子而已

不過我猜我主管可能不懂
歪國人要是在美國懷孕了都馬會在美國生美國寶包啊!(馬為雙關語)
看看美青阿姨就知道了
還有一堆有錢的中國人還有台灣人特別飛來美國生勒~

怎麼講到這裡?
後來看了醫生吃了藥會有副作用, 包括嘴苦 噁心 腹瀉等等
但是我沒腹瀉我便秘了媽的
我人生到現在30幾年從來沒有便秘的困擾
我現在懂便秘的苦了

其實我是要提供一個生活智慧王
便秘的時候不要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要把屎擠出來這件事
正確做法是要放空
越不要把注意力放在那上面 越大的出來
就像你一直死盯一個人他會不好意思一樣
你的大腸也是這樣低

但是不能假裝放空不然大腸也會發現你是裝的
這學問真大啊



好鄰居/ 凶鄰
Good Neighbors (2010)

★3/4
這是個發生在一棟公寓的事, 市區發生連續殺人案, 兇手有可能就是公寓裡的某一人....

1.三個主角都是怪人

女主角養的貓每天都跑出去翻垃圾,晚上在跟女主角睡床上, 也太噁了吧
而且她愛貓到一種程度,喜歡用臉去磨蹭貓毛..... (還是養貓的人都會這樣?因為我不知道啊我沒養貓)
但那兩隻貓演的很不錯

2.導演把這故事的時間拉得很長, 我看的都累了
劇情是還可以啦, 但是導演好像要拍的介於主流跟非主流之間
所以看到結局的時候有種 喔 就這樣喔  的感覺
但我覺得導演本身應該就是個陰沉的人


火速搭檔
Rushlights(2013)


故事是一對男女朋友發現死掉的室友原來繼承了叔叔一筆龐大的遺產
所以計畫要假扮成她,拿到那一筆錢,沒想到叔叔其實是被謀殺的........

1.本來覺得故事很有趣, 應該很有發展性,結果不知道是編劇還是導演的問題,變成昏沉沉的一部片

2.吃飽癱在沙發上懶的去按停, 所以默默把它看完了==
我又恢復看爛片的能力了


河岸殺手
The River Murders (2011)

★ (海報好復古)
發生連續兇殺案,所有的死者都是跟男主角曾經交往過或是有過性關係的女性,所以男主角變成頭號嫌疑犯,還差點毀了自己的婚姻。


要說劇情喔



1.警方逼男主角列一份跟他曾經有過關係女性的清單(真尷尬啊)
然後他老婆曾旁邊走過去,男主角問要看嗎?他老婆說不要,但還是忍不住看了,看完就開始翻舊帳吵架

男主角就說:「妳要我怎樣啦!這是我的過去我的生活!」
老婆:「Fuck you!!」

難怪大家都不想提過去的戀愛史

2.男主角也是活該啦!
因為兇手都是在殺了這些女的之前套話出男主角還跟誰過從甚密, 所以才有下一個犧牲者
可見男主角都沒有安分的呆在一段關係過, 去死好了

3.後來死者出現男性,男主角還被虧:原來你也有這嗜好啊~

4.第一次覺得男生有太多段關係也會害到女生,死者也太倒楣了吧,連色情按摩跟一夜情的都中鏢
還蠻有警世意味的, 適合推薦給花心男看


水底驚魂
Beneath (2013)

★半
一群年輕人到湖邊乘船遊玩, 卻遇到巨大食人魚
生死關頭才知道人性的險惡啊~They are only friends on the surface.

來提一下劇情
食人魚一直在船邊繞來繞去,他們的槳都被食人魚咬走, 之後不管用什麼東西划,食人魚都把它咬走,覺得超好笑的,好淘氣的食人魚喔~
還有個腦殘的男生對那隻食人魚吼叫,有啥用啊真白癡

後來船破開始進水快沉了,所以他們決定投票把誰丟到湖裡減輕重量
大家就開始輪流解釋自己為什麼應該活著的原因, 很像在辯論大會一樣
比如「我以後會是一個有名的導演我應該活著。」
或是「我想當歌星,社會需要我這種人娛樂大眾。」
我當場有笑出來, 美國人連這種事都做得好認真, 都要死了啊!!
 

1.好難形容的一部片喔, 結局有點莫名其妙
2.每次一群年輕人去郊外遊玩的電影前半段都廢話一堆,都要聽他們練蕭維
3.男人的幼稚真的無所不在, 就已經生死存亡之際還在care女朋友跟誰睡過
他們在乎的事情就只有這個嗎==

4.我覺得美國個人主義好極致
老美做很丟臉的事都不在乎別人眼光
就算裱別人也都理直氣壯不會不好意思
不像亞洲人被厝邊隔壁冷言個幾句就會想去自殺
美鍋忍他們就算被偷拍性愛光碟都還馬還是活的坦蕩蕩的

 
5.年輕人都被食人魚包圍了還硬是要繼續攝影,是有多想出名啊? 
讓我想到之前的新聞
有些妹ㄚ很愛在臉書說:「♡感冒了...哭哭..><」 (照片是露奶照)
或是「今天好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啾咪( ^.< ) 」(結果照片穿超少)
底下就一堆宅宅會安慰她

還有這新聞更傻眼


 
「為答謝1年來腦殘粉對嗨皮的支持特舉辦首屆微博杯比胸大賽。」
這是什麼比賽啊?拿到這冠軍可以拿來寫進履歷嗎?
白癡耶 

還有這對白癡姐妺,該不會還打卡吧?
姿勢不錯喔~

不過男人也沒比較不蠢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