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今天是2008.7.28
我終於回到寶島台灣了!
匪區果然還是不能上台灣的網站
這種國家台灣人還想跟它終極統一...

可憐的台灣"島內居民"
在匪區出入關還要被老共吃豆腐


大一點比較清楚

人客阿~~
在人家地盤人家要怎麼搞我們也沒辦法
但是馬總統在自己地盤也舉白旗投降
我就搞不懂他腦袋是不是裝屎


回家的路還真是艱辛阿~
好死不死還剛好遇到鳳凰颱風(鳳凰兩字聽起來就很中國,討厭)
還好飛機還有飛,但是只能飛到台北
害老娘我只能再從台北坐統聯回高雄(平民階級只能搭巴士)
第一次颱風天還在外遊蕩
(不過讓我有點開心的是,機上的自由時報都被拿完了,只剩中時跟聯合,哈哈我真是什麼都可以政治化阿)

搞的很狼狽
颱風天啊~沒有活動就快點回家吧!!


呼~
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了
本來一度沒雨
我跟我娘就到巷口吃麵
一邊吃 突然又狂風暴雨 那個雨被風整個吹的橫掃麵攤
我們很像在雨中吃麵

速速吃完 我娘還跟我澇一句 " 緊酸~~!"   (快走)
吼~ 媽你怎麼那麼台啊!

台妹人字拖
(匪區買的,RMB$12,孫老頭還問賣鞋的"這個可以穿三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