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灰姑娘
ラスト♡シンデレラ (2013)

女主角是一個快40歲(堅持自己是39)的邋遢的單身女性, 
雖然是髮型設計師但是完全不注重外表打扮,已經十年沒談戀愛, 男性賀爾蒙太多連鬍子都長出來了

其實這部片也不到非常好看的程度啦
但是我有些感想,不小心就寫太多了

反正勒,女主角突然之間醒悟,決定要在40歲以前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結果發現自己早就忘記要怎麼談戀愛了
還被她朋友笑說那邊太久沒用又變回處女了下次會很痛(熟女尺度好開啊)
篠原涼子真的披頭散髮的跟魚干女小螢完全不能比啊

男主角之一是藤木直人,是他上司+鄰居,很看不慣像女主角這樣的大女人
他說:「現在這種男性化的女性越來越多,平常都標榜男女平等,但是一遇到困難的時候就又說自己是女人啊~」
覺得好有道理啊哈哈哈
「像你這種不會討好男人的女人,就算再能幹都不會出人頭地的! 也找不到男人的。」

後來有個24歲的小男生要追女主角
每天都發十幾通簡訊,害的姐接春心蕩漾,每天傻笑瞬間退化成女高中生一樣
藤木直人就很不屑的說:小屁孩是不是每天閒閒沒事做?
不過小底迪那招真的可以打動姐接
相較之下,老男人就讓人想賞他巴掌
熟女姐接包袱很重
但是一卸下心防真的很容易就被攻陷==

後來女主角準備要跟小男友發生關係之前還緊張到去借A片來複習一下(挖勒哈哈哈這種事也會忘記要怎麼做喔)
還邊看A片邊喝啤酒超大嬸的
還一邊碎念:「啊不行不行!這樣好下流!」
藤木直人忍不住吐槽她:「你煩不煩哪! A片不下流妳當它是勵志片啊!」

沒想到這樣的大嬸也有兩個男的愛她
這才是真的勵志片哪
 
篠原涼子真是熟女代言人
應該是素顏演這部片吧,好有勇氣啊!
不過她身材倒是保持得很好

(我真的很不忍心看她的造型)


可惜這兩個男的都不是我的菜
這個年輕男主角我跟他很不熟,我覺得他名字很情色不知道為什麼,長的太花美男到一種誇張的程度
 
覺得這片很適合熟女看
跟年輕美眉比起來, 姊姊真的很善解人意
年輕美眉都是必取

小男主角跟年輕美眉在床上畫面就很唯美
但是跟姐接在床上感覺就很家常味, 很沒浪漫的感結,然後姐接超邋遢的睡姿又很豪放,日常生活也一直流露出大嬸味
難道這就是我們雜某狼的宿命嗎?


只是偶像劇裡男女主角的嘴都會意外的碰在一起是怎樣?
嘴巴的面積那麼小, 有麼容易說碰到就碰到喔
又不是每天晚上倒垃圾碰到隔壁鄰居 
騙笑ㄟ

有幾個對話還蠻寫實的
藤木直人說:「以前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有點緊張感比較好,但是現在年紀大了已經沒有力氣去迎合別人了,所以以後不管跟誰交往,先不要說白頭偕老,也要找一個在一起不會覺得累的人。」

篠原涼子回答:「沒錯,但是如果沒有緊張感的話,戀愛不就會停滯不前了嗎?」

還有
篠原涼子對一直逼藤木直人結婚的媽媽說
「我知道我們都已經過了適婚年齡,也知道讓父母擔心了,但是只要時機到了,我們相信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生伴侶。也正因為我們都不小了,才明白一個人生活是多麼寂寞多麼不容易,所以在時機到來之前,能麻煩您只要耐心的默默的守著嗎?」
這句話可以獻給眾多未婚熟男熟女擔心的爸媽


結論還是一樣-日劇都很愛lecture觀眾
但是結局還蠻讓我意外的 (但我覺得我可能會跟女主角的選擇一樣, 雖然那一款的我不甲意)


看這部片應該要配謝金燕的姐姐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謝金燕明明不是姐姐,她是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