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宗痛怎麼會那麼有喜感呢?
 
馬英九:上次哽咽不是因為沒人支持,而是大家都支持我 

台下的黨員真的沒有噗疵笑出來的嗎?我好好奇喔
反正牠最大啦,牠高興就好


這真是一個溫馨的政黨
網友說:這個黨,真是太有人情味了!
We are family~(搭肩搖)

看看一下這個黨的組成都是哪些人
都是一大串有關係的人啊!!
他們就是一群利益共生團體啊!



扯!擬建中國山寨土樓 劉政鴻竟拆台灣本土窯

還有劉政鴻這個人真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真的小人啊!!
我覺得他蠻像野蠻人的, 完全照他自己的方式強姦苗栗, 不知道要把台灣搞成怎樣
我完全不知道牠在幹嘛, 也完全不懂苗栗人是不是投牠來拆房的 還有蓋馬糞館
投給我我也會拆啊
 


葉瑋庭失言中國台北 章婉兒曾登央視:你們給我閉嘴!


唉呀呀呀
章婉兒啊
虧我還有看超級偶像,我真的覺得你應該要第一名才對

沒想到你還為了打抱不平,但卻說了更蠢的話啊!!!
你滿口"內地"跟葉瑋庭說的"中國台北"是有好到哪去啊?
傻眼!要幫她也要幫對啊!

還說什麼讓"內地人"知道屏東這地方
天啊
把屏東講成中國台北屏東區, "內地人"才會搞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