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8個禮拜的"我不配當台灣人"鄉下人日記
請大家跟我絕交吧! 我不配當你們的朋友!!
連媽宗痛都比我有資格做台灣人~~

因為我駕照筆試考兩次,連路考都沒過.......

幹!(這是超超超超超親切用語)這是我的失敗證明書
媽的!老娘在美國開車都3年多了 路考還會失敗
這是什麼世界~

雖然我開車有點莽撞,有時候也會錯過幾個stop sign
然後撞過一次車,但是都活到現在了
我開車技術應該沒什麼問題阿~

幹幹幹幹幹
監考人員臉很賽,然後很沒耐心

覺得沒考過實在很冤枉~~因為紐澤西很機車!

第一:路邊停車的時候,沒有注意來車
(幹!在停車場裡只有我一台車!沒有別的車!沒有任何來車!!)

第二:直線後退的時候,沒有check後方來車
我說:「我有啊!左右側跟中間的後照鏡我都有注意。」
她說 :「你要把手搭在副駕駛座,把頭轉過去看。而且你沒有左右張望」
然後他示範做出大概頭轉90度的誇張左右張望
(幹!是要左右張望到怎樣啦!)


第三:三點回轉的時候沒有打方向燈
好我承認這是我的失誤,我真的沒有預期他到底要考什麼,因為停車場真的都沒車啊~~
不過這三點回轉要打三次方向燈耶~很不合理啊!
平常迴轉要嘛不是沒車的巷子,要嘛就是擋在路中間超緊急的誰會有美國時間打三次方向燈!
 


第四:沒有pay attention
我:「我哪裡沒有pay attention?」
她 :「你剛剛問我問題問了三遍,我已經回答你還問,你沒有注意聽」
(幹!你是歧視外國人是不是?! 再三確認一下是不行喔?)

媽的!
不好意思說了這麼多親切的用語
超氣的啊!我根本沒有壓線或撞到啥東西!

而且她臉超臭,可能本來4點已經打算要下班,為了我要"加班"很不爽
媽的馬的嗎的!我超討厭紐澤西的!要搞死我真的是有始有終
為什麼要折磨我這個在紐澤西的鄉下人啊~



然後。。。
我想世界末日應該不遠了吧
這幾天竟然熱成這樣!!
紐約好像還快40度!!


所以我淪落到有臥房不能睡 得到客廳打地舖
因為只有客廳有冷氣.......



真的覺得台灣勞工好口連
基本工資又小小調了900塊 變18780
話說調這個對大部分台灣員工沒啥意義
因為只有少數人薪水是基本工資(變外勞調薪)

勞工團體主張基本工資應調漲至新台幣2萬3459元
我也覺得2萬以上是最最最基本的
但是資方說啥調工資會減低產品競爭力
按!老闆少賺一點會死喔!

想當初我年紀輕輕好傻好天真
第2份工作試用期薪水22000
(我真是22K先知)
我好歹是個堂堂的輔仁大學畢業生(當時大學生還沒氾濫成這樣)
老闆真的很無恥的敢給我這個價錢
我也真的很無知的接受了這個薪水
(我也是寵壞資方的共犯之一)

馬政府說現在經濟變好
但明顯得是老闆賺去
然後要他們調薪水他們就"撐不下去" 說成本增加 產品沒競爭力 台灣經濟會垮
我看你們把少賺一點經濟就不會垮了嘛~
奇怪現在中國那邊薪水跟台灣都快差不多了
調薪至少一倍 人家怎麼沒垮啊
結果政府調個900就有人哇哇叫
搞的勞工好像乞討的乞丐


然後最近農民津貼要漲 勞工也在靠要
我覺得是馬政府自做自受啊~
要不是為了買票,軍公教跟榮民最近都調薪了,我們善良的老百姓也不會突然想到,喔對喔!為什麼你們都調薪我們沒有
都是你們提醒我們的啊!!!

馬政府的趙麗雲說,『榮民安養與農民津貼混在一起炒作,造成農民跟榮民對立、仇恨心態,非常不道德』!
喔喔喔 好好笑
所以軍公教不是一般人,不可以跟一班人相提並論
我們漲3趴薪水,不代表一班人也可以調薪3趴好不好 你們這群台巴子!
你們也要調薪?ㄟㄟㄟ不要造成對立好不好!造成仇恨耶!

而且陳文茜姐接說老農津貼將成國債,還很嚴肅的說人在做天在看 
軍公教支出200億後 也是舉債啊 但是台灣財政會變很健全喔
拿6000億做眷村改建計畫 台灣也負擔的起啦!ok的
但是給老農1000塊台灣會倒掉啦! 不可以不可以!人在做天在看!
(陳文茜的憂心-黑雨)

如果老娘我每天上班比一班勞工輕鬆,又不用擔心被資遣,退休有18趴,政府調薪退休金也跟著調,老公過世我還可以領半薪,水電半價,不用繳健保,小孩學費又補助(再寫下去就可以交論文了)
看到其他人在那邊"亂",我也會說你們不要造成社會對立!!

軍公教很可憐耶~6年沒調薪了耶~勞工不要在那邊叫好不好
軍公教統統加薪3%!?總統開支票!加薪是時候?年逾214億!國庫付得起?


犧牲主權有差嗎?反正我每個月都出國玩一次,免簽證多好!
你們在那邊上街抗議,害我shopping回家塞車很麻煩耶!
什麼?人力派遣?沒聽過~ 香蕉半價?你怎麼不早說~
農民每天工作一小時而已喔? 這麼爽?那你們吵個屁! 有田賣掉換現金就好啦!
 

我有朋友每天跟我靠邀上班多辛苦 沒未來什麼的
但是我一跟他討論國家發生的事
他又一副"不要跟我講這個啦!誰做都一樣爛啦!我們老百姓只要過得好好的就好!我們也不能做什麼阿!"
我就覺得好洩氣

其實我也好擔心開始上班安逸之後 我也漸漸變成這樣無感的人....
麻辣批》台灣是血汗島? 調基本工資激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