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7
這篇很無聊
重點只是要做個紀錄我又到過美國一個州了(so what?)
康乃狄克州 的邊邊--Stamford

話說老娘為了要掙一口飯吃
所以千里迢迢的去康乃狄克州面試(其實也只要坐50分鐘)
也才第一次坐美國國鐵AMTRAK
上網去訂了票,還蠻方便的(看得出來我有盡量在走旅遊路線嗎?還提供資訊喔!)

然後只要列印他回傳的Email,拿上面的barcode去這台機器scan,一秒鐘票就跑出來
或者是拿買票用的那張信用卡直接插進去,也是一秒鐘咻一聲票就列印出來了
高科技來著~~~
紐約好像只有Penn Station才能搭美國國鐵AMTRAK

如果沒有網路買的話就要到現場排隊買票(也是廢話來著)

然後ticket上面沒有標示月台 也沒有標示座位
原來track要在大告示牌上面看
難怪一堆人站在那邊
我真是個俗人來著~ 還號稱new yorker~


更俗的是,因為我在車票上一直找不到我的座位號碼
我就問站務人員座位寫在哪
他就回我"on the train"
這不是廢話嗎? 我又再問一次
他又回我"on the train"
阿林老師勒,他一定覺得這個雜某是不是有問題

結果竟然是隨便坐.......不用對號.........

我今天真的很像鄉巴佬

美國國鐵還不錯ㄟ,位置很大,可能因為老美都很胖
不過有點貴,50分鐘車程竟然就要25美金

坐火車看風景很不錯
覺得越往北天空越低
 

到了Stamford之後
我急著連車廂門都差點打不開
超怕出不去 然後不知道被載到哪邊
差點要喊HELP~~
跌跌撞撞衝出火車
超丟臉的


Stamford聽起來好像一個大城市的名字-史丹佛
想像中會很熱鬧
幻想在車站附近先吃個飯,慢慢踱步到公司
然後回程的時候在街上逛個街~待個幾小時再坐火車回紐約

結果一出車站........長這樣....
周邊......NOTHING........NOTHING........and NOTHING........
 

外面氣溫大概0度
就走在nothing的路上找餐廳

走了10幾分鐘才找到一間大賣場 裡面有餐廳
全Stanmford的人中午大概都在這邊了


本來妄想面試完要在這邊逛逛街啦~喝個咖啡之類的~
結果結束後馬上走回車站,速速回家比較實在
因為超超超超超超超冷的! 耳朵都快掉下來
 

車站也是小小的
買票回紐約,竟然只要9塊?! What the F**k ??!

後來發現是不一樣的
這是MTA Metro-North
坐到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Station

吼~這麼會那麼複雜啦!
 

9塊的果然比較平民,很像台鐵莒光號
但是超準時的,在美國真難得

終於回到紐約 呼
有沒有人告訴我Stamford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因為我只有在車站附近流浪
 
中央車站看了一眼
還蠻壯觀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