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老美的happy月
又有聖誕節 又跨年 又有很多的big sales
害我孤家寡人的在異鄉很無聊
只好一直花錢來填補我空虛的身心靈

除了一些正常的衣服包包化妝品
還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廢物
而且我真的是歐巴桑來著
如果購物之後給我一些下次使用的折價券
我就會一直無止盡的開落去到天荒地老
 
 
老美超誇張的
連我這種小地方的mall停車場竟然都客滿
好像每年一到年尾期間老美都急著把錢花掉一樣


插播一個我同事請我吃的巧克力心型蛋糕
拍起來超像賽的
 
我馬上被這個吸引了

這是腳界的自動洗車

後面還有一塊可以嚕腳皮的 好貼心喔
唯一的缺點事他只有一支
兩隻腳還要輪著用.....
累死我了


這個也是我考慮再三買的垃圾
台灣人一定猜不出來

答案就是可以把信件上的名字住址等等隱私蓋住的印章!!!
這樣子個資就不會外洩啦!
還有老美會蓋完印章再用碎紙機 碎個一乾二淨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其實因為我個人是環保小公主
所以只是不想撕碎 覺得廢紙都應該要拿來墊便當才對

簡言之就是買了很多之後不知道要怎麼帶回台灣的東西....
挖哈哈哈啊~


回頭要來說一些感傷的
話說我住的是一個老人社區 前後左右加起來大概幾千歲了吧
樓下住一個阿公叫Jerry
上個月他不小心跌倒 救護車來把他接走
他還握我的手說I'll be back soon.
結果一個月後 他兒子說他過世了...
後來把房子清空, 把這個送給我
我那一天心情很沮喪
第一次感覺離死亡這麼近 (就在樓下) 現在一個人睡覺都莫名其妙毛毛的.....
後來想想 這些老人應該都不會再搬家了 除非他們上天堂
那麼我這間房之所以空下來 是不是也是因為..........
喔買尬

祝Jerry在天上快樂
他是很nice的人
很後悔應該常常敲他的門跟他講講話
老人真的不能跌倒
還有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
是該回台灣錢櫃點個"落雨聲"來唱的時候了.....




最近火力比較弱了
來點溫馨的好了
 

有沒有超溫馨
很感人耶~

媽宗痛不是一般人耶
掉到桌上的穢物皇上當然萬萬不可就口呀~

超偉大的
像我們這種穢多階級的 掉到地上的東西我都吃了
有一次我走在路上要吃餅乾掉下去
不好意思亂丟垃圾 所以就撿起來拿在手上找垃圾桶
結果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
後來拿在手上好麻煩
所以我就吃下去了

可惜我不是宗痛
不然像偉大的 (挪抬)蔣公 小魚看到他立刻迴轉逆流而上 就變成課文
宗痛補泳褲 跟撿桌上餛飩吃 也可以作成新聞
連美青阿姨穿同一件衣服參加國慶慶典好儉樸 都差點要被編進國史館 (周美青穿舊衣列國史?
那我這片餅乾應該要被供在故宮了吧

找到很可愛的餅乾怪獸 雖然沒什麼關係

cookie monster cupcake

金鉤椎
 

報告完畢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