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4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滑雪

話說今年聖誕節有好心人約我孤家寡人一同去玩高級的休閒活動
同行的朋友都滑過雪了,只有我是第一次
我也秉持著我不專業的精神,什麼都不求甚解就傻傻的跟著去了

到那邊大家都穿雪靴(應該的),只有我穿布鞋!
我也有雪靴啊~只是都穿去逛街,偏偏要滑雪竟然穿布鞋!到底在想什麼!!
後來只好自製雪鞋.....塑膠袋雪鞋.....
只能維持大概15分鐘就會破了
應該比中國製的差一點點而已

我們這次是去VermontSnow mount
話說Vermont這個州我還是第一次聽過,看起來好高喔~

我們從小木屋走到滑雪場


風景真的有雪地的fu

自製塑膠袋雪靴走起來真白癡~

澄清!我平常走路不是這樣低~

Mountsnow Vermont 遠遠看很美齁

原來滑雪場長這樣

雪超多的,好不值錢
就像男生在交大,女生在輔大一樣

話說敝人一生的志願就是想要讀清大交大成大之類的理工學校體驗一下母豬賽貂蟬的感結
(沒有要人身攻擊的意思)
因為我們南臺灣小姑娘在輔大怎麼拼得過外語學院的蔡依林們呢~
(說到這邊,我跟蔡依林是同一屆啊~畢業紀念冊是同一本呢~)(我只在意那本會不會升值)
話說蔡校友畢業10年後從A奶變H奶
好生羨慕

滑雪也會講到蔡依林,她應該會覺得與有榮焉吧~(會嗎?)

回到滑雪
到了滑雪場要先換上雪鞋
基本上要把腳塞進去雪鞋還蠻辛苦的
流超多汗的啦
我平常一天的運動量大概只到這邊就差不多了 (衣服都脫了一件)

之後按照身高領雪板

就可以開始
 
我覺得我的造型很失敗
我的人生果然是一直追求不專業(不專業的單車環島
護目鏡也是別人借我的孩童size

我們玩的是ski
先練習一下下
我在這個平面上摔了好多次喔
這根本還沒有坡度啊.....
整個摔到就躺在地上大字形休息一下

後來漸入佳境
經過Irene跟Allison兩位專業人士的指導
在練習坡上練習個幾次 摔了幾次
就覺得應該已經會了 (哪裡來的自信)

還自不量力的要跟他們一起坐纜車去山頂
想說也是Easy的步道,應該還可以
憑我這個學習速度很快的小天才
應該是蛋糕一塊

在lift上面很開心的拍照
但是夭壽冷.....
滑雪場4點就會關了,因為太陽一下山就會變得無敵冷
不過這時已經3點多了 冷到不行

纜車坐超久的.....可見很高(廢話)

山頂到了
一到山上還很開心的邊發抖邊拍照(不知大難即將臨頭)
信心滿滿的準備出發 (看看後面有多高)

結果一開始大概才滑個大概幾公尺就摔的狗吃屎
一往下看,林老師勒,整個滑雪道寬度只有練習道的一半!

爬起來再滑一次
差點跌到旁邊山下的樹叢裡
我快嚇到魂飛魄散了
老娘這幾年還沒有遇過這麼生死攸關的時刻
(因為平常都窩在家看PPS不會遇到什麼事)

一抬頭就看的到遠方的風景,超高的!(坐纜車上去不就應該想到了嗎?)
一直跌,越跌越害怕,但是又進退不得,只好一直跟自己說I can do it!(耐吉要找我代言了)
我在想我應該可以做到才對啊~

但是那個坡度真的好陡啊~~
然後雪被壓得超硬的都快變成冰,摩擦力好小,要剎車都煞不住~~

那時候真的人生的走馬燈都在腦中跑一遍了

走馬燈跑到一半的時候看到騎著雪地運輸車的工作人員經過
(那時候我整個大字型躺在地上)
就被他們救下山了.....

真是我人生中的污點啊~~啊~~
(本來是要滑左邊黃色那道EASY的,結果大概才到叉叉的地方就被救下來,超糗的)


不過沒多久樂觀的本性又跑出來

一邊被救下來,還不忘一邊拍照
因為坐雪車真的好酷啊~好刺激啊~
他們都飆車


最後終於歷劫歸來

小木屋好氣派
我還自願睡上舖
隔天早上下不來......


回到滑雪度假小木屋大家準備吃火鍋
看看我們帶了多少東西啊~不只來度假,好像要來避難的
 

今天是聖誕夜,超溫馨的~

吃完還有Irene溫馨抽禮物活動

今年我的聖誕節禮物就是2隻唇蜜+兩腿黑青(有人想看嗎?)
不想看也來不及了,因為我已經放了
話說我怎麼那麼愛把我的身體給別人看啊
真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