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跟行屍走肉差不多因為沒啥目的
沒想到竟然就走進去捷運站裡了, 才知道原來匹茲堡有捷運啊!!
因為我出發前查過很多BLOG都沒有人提到有捷運這回事啊!

害我們在地圖前呆了好久才搞清楚怎麼搭
原來市區這一塊搭捷運是FREE的啊!!怎麼那麼佛心來著!
由於鋼人隊(Steelers)、匹茲堡體育場管理局(Pittsburgh Stadium Authority)、河流賭場、與停車場經營者Alco Parking的贊助,該路段電車開放民眾免費搭乘三年。

要在市區停車的人如果想省錢又不嫌麻煩可以考慮停到球場附近再搭免費捷運進市區,因為市區停車費比較貴

可能因為剛好週末, 沒上班人潮,連捷運也沒人
莫非是在演"The Walking Dead"或"I Am Legend"嗎?
車廂也好新喔,像剛開幕一樣

 
如果大家要搭捷運可以搭到最後一站然後再往回逛

 
一出捷運就看到Heinz Field
美式足球鋼鐵人主場(鋼鐵人聽起來很厲害,因為我會想成是東尼史塔克)

Heinz這名字我覺得有點耳熟但是又熊熊想不起來
原來是知名番茄醬啦!
做番茄醬可以做到全美五百大企業超強的
說到Heinz番茄醬我就想到這個得獎的設計
又可以擠又可以直接沾,外觀也很可愛
這個在速食店可以隨便你拿(而且不會限制你拿幾個,超大方的)


好想擠他們喔

Heinz Field對面有一個小孩的樂園Carnegie Science Center
把拔馬麻可以帶小孩來這邊混一整天

老實說美國小孩真是幸福

這台是可以體驗龍捲風的機器

旁邊還有個像是小孩體適能之類的地方

裡面也是超多小朋友的運動器材, 還可以攀岩什麼的

PNC Park
美國大聯盟匹茲堡海盜隊的主場

以一個完完全全外行人的角度我覺得海盜這名字聽起來也很強
因為像是藍鳥、太空人、天使、水手、小熊啦這種聽起來就太秀氣了好像會被打爆

運動迷來匹茲堡應該會覺得很嗨
因為這裡有Steelers 美式足球 Penguins冰上曲棍球 和 Pirates棒球
但是對我來講我完全無感sorry

這些棒球明星雕像我都不知道他們是隨
 
接著可以走到Andy Warhol Museum (Andy Warhol是匹茲堡人)

Andy Warhol 被讚為普普藝術大師
但是他是唬不住我們學art的,雖然我後來查了一下雖然他是海報設計的藝術碩士學位畢業, 但我們沿路參觀都在吐槽他不會畫畫沒創作沒設計都在複製組合跟自我解釋,只是他敢說敢做而已
但是人家是pioneer就是個咖啊!

有些博物館裡不能拍照是還蠻正常的
但是Andy Warhol博物館不能拍照還真是奇怪
Andy Warhol認為藝術是可以通俗的、價格低廉的、大量複製的,而且他的作品就是一些現成的商業圖案或是名人的相片改造, 真不知道他有沒有付這些人版稅啊~
實在是太矛盾了

Andy Warhol的電影也超"有趣"的,跟蔡明亮有的比
像是拍口交35分鐘、男人吃蘑菇45分鐘、拍人睡覺片長超過六小時....
博物館裡面也有可以讓你體驗一下拍Andy Warhol的電影, 然後email給自己
但是原諒我無法放上我拍的link,因為我自己看完都快睡著了,因為就是一直坐著看鏡頭而已, 然後會以slow motion的方式播放

不過一邊欣賞一邊幹譙還蠻有趣的
而且Andy Warhol 的museum好像也只有匹茲堡這裡有

所以還是值得來看看
賣店很無聊就是了
以商業為主的一個藝術家博物館的gift shop竟然會這麼無趣也蠻不簡單的


走到河邊景色很不錯

很多人在運動啦遛狗啦約會啦

還可以坐鴨子船


河畔還有很多鳥, 看起來很有氣氛

但其實不是ㄉ
旁邊全都是鳥屎啊~~~
經由某人提點我才知道鳥沒有肛門括約肌 無法憋屎,所以常常在天上就拉了

一般而言鳥屎通常比較秀氣
但是這裡的鳥拉的屎不僅很多還很大一噗,跟狗大便一樣大,所以牠們的肛門應該開很大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