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想法想問問大家
畢竟我這裡(曾經)是旅遊部落格咳咳
想問大家對自助旅行的看法?

相信大家應該有機會也都會想要自助吧~
可以不用拉車趕行程,慢慢的悠遊在異國街道上
但是一想到要規畫行程或是要景點買票之類的就覺得很麻煩

如果有人提供簡易的自助套裝行程
或是依照個人的客製化行程, 提供訂旅館+買當地票劵(球賽, 景點門票,車票等等)的服務
然後加收手續費 
只要客戶給個想法就可以幫忙安排自助旅行的基本需求, 而不用什麼事都自己來

大家覺得有賣點嗎?? 

歡迎給我意見啊~~~~
謝謝~~~~
 

最近我的生活還是積極於充當發傳單的小蜜蜂
朋友都以為這才是我的正職了XD

在路上看到同好 很感人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獨der~

這計程車司機也蠻屌的
直接貼在玻璃上面
 


還看到隋棠化身小蜜蜂

我想她應該也是為了五斗米折腰吧= = 
 


這年頭竟然還有這種東西!!
小本的那種明星特刊, 還是在7-11 !!

莫非我是穿越時光隧道了嗎??
 

來自星星的綠茶波蘿麵包~~
(多點巧思就可以賣到一個30塊啊!!)
 


最近超忙
因為我要結婚惹
拎鄒罵也曾經抱有新娘夢
所謂的新娘夢就是要把婚禮搞得多麼澎湃夢幻
但是後來年紀大了, 想說把錢省下來去蜜月比較實在
所以對很多細節也沒啥要求啦
還被我同學說: 妳是設計師耶! 婚紗照好普通喔~
是想逼死誰!!

我要告訴你們
不只婚紗很普通,喜帖跟婚禮也會很普通喔!!! 哈哈哈哈

結婚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什麼婚攝啦新秘啦布置啦,還要搞婚禮影片啊!!
到底是誰發明的?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婚紗公司的陰謀啊!
(難怪沒錢不能結婚,都在搞這些有沒的啊)

搞到我現在還要去煩惱好多事情
看來未婚懷孕偷偷登記嫁一嫁好像最省事齁~


在網路上看到這張表中肯到我快哭了
男人不只拍婚紗像道具
結婚所有事情他都是個道具啊!!!
不然稱行屍走肉也客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