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融入台灣時事

最近有個洋版李宗瑞  
然後又有人給我看這連結「令人噁心但肉體很迷人」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人, 想看我發飆以為我又會靠邀大談女性主義
但是我沒有耶, 我看完超平靜的, 因為那個人說得有些還蠻中肯的啊哇哈哈~
而且這些女生真的在台灣還蠻多的應該不是少數而已
台灣女生崇洋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耶
跟老歪交往我只能想到學英文生混血兒兩個優點而已(但是學英文找英文老師就好啦, 要生混血兒光交往也沒用)
除非女生英文本身很好, 或是老歪有興趣融入台灣人的生活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除了body language以外, 他們平常風花雪月都聊完之後要講甚麼

但是我對這男作者的也有點意見啦
這男的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女生被你上完還要被你罵
他罵這些女人很笨又虛榮愛錢聊天沒內容
拜託你自己也是去夜店遇到這些女人的
難道你期待他們跟你聊藝術聊經濟聊社會聊人生喔?
你馬幫幫忙
自己也是這種貨色還嫌別人爛
去夜店不就是想找身材好的辣妹上床嗎?
怎麼?一覺醒來你就要跟她聊國家大事喔?還說人家噁心 莫名其妙
(怎麼女性主義又上身了)

不過我看完也是覺得這些女生蠻可悲的
我猜她們只關心今晚要去哪間pub要穿啥衣服 哪種睫毛膏防水 一見面就八卦 話題只有昨天的女人我最大
但是男人就愛啊, 你們去夜店眼球還不是都在追逐這些辣妹

只能說女生如果在夜店被作者這類的ABC騙色也是活該啦
啊男生如果把完辣妹後來發現她是草包就那邊靠邀的也是有毛病啦
去夜店玩就應該知道遊戲規則吧
會在那裏找到漂亮聰明懂事外加有內涵的女生算你幸運中樂透, 不然都是一些無腦妹也是正常的啊~
難道你去酒店鬆一下還期待會點到馬唯中坐你檯喔?
別傻了嘛(翻白眼)


這還蠻好笑:[大哭] 短暫的ㄈㄈ尺人生...



還有前幾天到這新聞真是掬一把同情淚

 23歲女 抽脂隆乳發炎 噴膿如巧克力奶 (圖片看了真的蠻想吐的)

女子術後透露,她胸部原本是B罩杯,去年陷入熱戀,男友雖嘴巴說不在意身材,但她發現走在路上,男友眼睛仍會瞄那些胸部豐滿的辣妹,決定今年七夕情人節前隆乳,「給他一個special的情人節禮物!」

話說這女友也太貼心的不像話了
男友看一眼大胸部你就要隆乳, 男友看A片妳不就要去報名性愛學園, 如果男友看一眼名車妳該不會要把自己組成變形金剛吧
(乾脆把男友眼睛戳瞎會不會比較省力)

而且為什麼這麼傻呢, 妳就等到男友要求後再去隆嘛
還可以理所當然的叫他出錢 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

倒是因為妳隆乳發炎我猜妳男友應該短時間不敢看其他胸部了怕妳又去隆 也算達到目的了啦



設計師不爽被刁難 殺副總判14年
這新聞實在太撫慰人心了啊!!
還第一次看真的有設計師說到做到==

而且新聞底下的留言也好溫馨
大家都沒有太指責他彷彿都可以理解

覺得每個設計師都應該把這新聞列印護貝
想殺人的時候看一下就會平靜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