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墾丁沒啥好印象
我覺得那邊都是一堆沒腦辣妹在露奶還有一堆精蟲上腦的年輕小夥子在那邊嘻嘻哈哈無限期小確幸
再加上多年前環島經過墾丁, 我們揮汗如雨的在那邊騎車累個半死還穿長袖, 兩旁的人在那邊給我穿少少玩水! 看了就不爽 (怎樣不行嗎?)
然後墾丁大街上的東西又貴個半死
根本就是在騙觀光客的!!!

但是這個禮拜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只好又跑去墾丁了= = 
重點是, 難道台灣真的如嗎宗痛說的景氣大好嗎?!!!!!
周六晚上竟然每一間旅館 民宿都客滿啊!!!
因為沒有規劃 車開了就走
所以當我們晚上吃完晚餐找住宿的時候, 差點露宿街頭!!!
連路邊那種很小間的民宿也一樣客滿
超誇張的啦!!

終於找到一間沒有客滿的民宿
後來我發現是因為他沒有扛棒啊
所以晚上根本沒人會知道這裡有營業= =

總之確定不會流落街頭之後, 勞工兄弟很興奮的到7-11買了幾罐啤酒
跑到海邊去喝酒配點心
但是大老遠來到墾丁海邊喝啤酒, 卻是在那邊划手機
= = 這是怎樣啊~~
現代人也派悲哀了吧!!!!
這間民宿我決定幫他廣告一下
因為他拯救我們

雖然不是那種很有設計感的房間
但設備算蠻新的很乾淨
廁所也都是新的


隔天一早在戶外的陽台吃早餐
陽台很用心還有壁畫勒
陽台外的景色

我文青魂爆發
做作的五分鐘用ipad (Paper 53)畫了一張畫
我真是個才女啊~
總之今天天氣很好
熱死了

看一下這間牛車松民宿
真的是住在人家家裡的民宿
早上回頭看才看到他們的扛棒

真的很不起眼吧~~
但老闆還蠻親切的啦!
 


隔天又開始非常隨性的行程
就是do nothing

又做了跟昨天一樣的事
到船帆石的海邊買了啤酒, 租了一把傘喝酒放空
十二點透中午坐在烈日下的感覺好像瘋子啊

不過還好還有風
不至於熱到瘋掉
底部黏滿沙的啤酒看起來很可愛

老人家在海邊沒事幹只好又裝氣質了
但因為人太難畫了, 所以我的版本是世界末日版

後來看到一堆人在玩水上活動覺得大老遠來不玩它一下感覺很鳥
所以我們兩個老人跑到街上去買海灘褲

任選三樣水上活動一人600元
我們玩了香蕉船 甜甜圈 U型船
沒想到香蕉船是最恐怖的啊!!!
我們被載到外海被甩來甩去, 還掉到海裡三次, 我都快虛脫了~~
到最後已經瘋狂對教練大叫: 放我回去!!!!!

而且勞工兄弟不會游泳啊
我想真的出事我只能犧牲他了~

(此為香蕉船本尊)

說到這裏我就想到
因為這個男子是寵物控
我有一次問: "如果我跟妹妹(他的貓)掉到海裡你要救誰?" 
後來發現還是算了
因為他根本就不會游泳啊!!!!!!!
老娘還是自己游上岸就好了= = (還順便幫他救貓)
(左邊是U型船)

我們第二天住的是在船帆石旁邊的墾丁民宿‧亞哥之家
(也是因為只有他還沒客滿啊!!!)
(是怎樣啊!!隔天禮拜一大家都不用上班的膩!!!)
http://www.awem.com.tw/088851788.htm
老闆還不錯給我殺價面海的四人房
超棒的啊!!!!!
我們又在這個陽台放空吃東西
面對船帆石
隔天一早也是面對著海吃早餐

原來來墾丁就是要這樣玩
一直看海放空就對了
這是我的墾丁心得



隔天一早又很健康的從事(熱個半死的)戶外活動
這是飛球
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770號


就是把你放進去球裡滾下坡
這樣大概三十秒吧
兩個人要380元
這顆球的時薪好高啊~~~

是還蠻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