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大家好
我又走在流行的尾端了
在小鴨要離開高雄的倒數第二天我終於去被他看了

只是FB朋友已經PO過7749遍了
自己親自來看後也沒啥驚喜感了
怎麼會降
不過小鴨本尊比照片裡感覺小一點 沒那麼巨大

看小鴨很有趣的是可以看到大家如何跟小鴨互動
大家都像神經病一樣在那邊比來比去
什麼姿勢都有
如果待在那邊看一整天應該很有趣

本來我想要模仿蔡康永讓小鴨站在我肩膀
沒想到這是一隻活生生的大鴨
站在肩上根本一點都不像==


旁邊還有小鴨販售商品區
但是我老母王小姐七早八早就先去看過小鴨了
連商品也早就去幫我買好了 (但我有說我要嗎?==)

只能說小鴨真的帶來好多商機啊
連帶旁邊的攤販也好多人潮

任何跟小鴨無關的東西都可以硬扯上小鴨
 

夜市遊戲也是無窮無盡的小鴨

不只是黃色小鴨
還有跟黃色有關的卡通人物都一併雞犬升天
(海綿寶寶混在裡面)

謝安真開的吧
 

跟小鴨正面互動的方式大家都做完了覺得太沒創意
只好拿小鴨後庭花開刀
(但好像也沒有創意到哪裡去XD)

我又被某人逼著做這動作 (不是我自願的啊!!)
是有多想跟我分手啊!

呆到五六點就可以接著看打燈的小鴨

打上燈真的有super star的感結
 
兩旁賣小鴨的攤販10月20號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辦齁
要不要整組移到桃園繼續賣啊?
我好替他們煩惱喔~

(又有幾隻黃色生物混在小鴨堆裡被我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