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真的快要被秋意濃氣到LP著火!!
這種賤人(sorry我真的已經動未條了)
如果在讓他當選立委 我就覺得我當一個高雄人很羞恥 
如果這種低級的戰術讓馬英九當選 我對台灣人也真的是徹底絕望了
 

看看禿驢說這是甚麼鬼話  
因為買了一棟2000萬的房子 貸款1680萬  
所以可見蘇嘉全夫妻早就對豪宅感興趣
所以有問題!!貪污!!跟阿扁一樣!!抓去關!!
幹 !甚麼跟甚麼啊!!    




 
幹 甚麼鬼啊 別人買房關你屁事
邱毅自己本人名下有六筆土地、三棟房子 自己也住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精華地帶 
幹 我就不信仁愛路三段不用2000萬   (聽說是一億)
 
貸款1000多萬了你還要怎樣啊!你有毛病是不是?
 
立委邱毅今召開記者會,緊咬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不放,指蘇嘉全夫婦喜歡豪宅,今年4月20日花2千萬買下新北市三重豪宅,並將房子放在女兒名下。邱毅坦承,買房並沒有犯法,是「社會觀感」問題。

吼我真的要吐血了啦
超不爽的是 那些高級外省人早期當官利用政權拿了多少好處 買了多少豪宅 
連戰 蕭萬長 江柄崑 還有一堆制服上有星星的將軍動不動就億來億去的呦~ 
我們台灣人本來不跟你計較 沒有主動拿出來攻擊 
你還來作賊的喊抓賊   
我就不信連戰 蕭萬長 江柄崑有錢會住三重(高級的天龍人是看不起新莊五股三重的)
我就不信連戰 蕭萬長 江柄崑有錢買房要貸款1680萬啦
幹!
社會觀感很好


我也要召開記者會告邱毅妨害市容
因為他的禿頭 社會觀感」不佳
到時後不要在那邊哭哭啼啼說人家迫害你
就真的「社會觀感」不佳啊~
難看啊!!!不行喔



這就是我看不慣馬政府的地方 
以前台灣人被壓榨習慣了沒聲音 所以才傻傻的吞下去 
台灣人沒補貼沒優惠沒18趴沒國宅, 當時從大陸來的國民黨子民全部都讓你們有或大或小的特權 
等國民黨再度執政 你還真的以為台灣人都是白癡嗎? 
4年來不僅沒有將這些不公平的事情慢慢調整回去 反而還變本加厲
提高公務員薪資,調高榮民就養金,砍台灣窮學生補助 
這種很明顯的本末導致的執政 


如果邱毅這次又選中 (我勉強先饒了馬帥帥,至少他很努力裝可愛賣米酒) 
這跟沒人性變態虐待紫薇小燕子的容嬤嬤 幹盡壞事之後 皇阿瑪還送她幾千兩銀子還讓他告老還鄉一樣 
觀眾一定拒看的啊! 這種劇情電視台一定會被觀眾電話打爆!   
偏偏在台灣不是喔
這種違背常禮的劇情在國民黨執政下的馬政府每天都在上映
連罪證確鑿的美國人李慶安都無罪了
還說司法還她清白
就知道司法有多”公正“
   

還有馬鬃痛公開談扁案希望判決要符合人民期待
然後他說他沒干預司法

反正規則都他訂的啦
老百姓要怎麼玩得過政府呢?


媽的台灣前輩喊民主廢戒嚴政黨輪替到現在
走回這種路線
逼唉


update 10/18

蘇嘉全捐農舍幹嘛?
我很生氣!
說甚麼也要將自己家人財產信託
也希望國民黨候選人比照辦理

挖哩勒
我要氣炸了
民進黨幹嘛那麼鄉愿啊!!

你這樣作不代表別人就願意啊
還是會照樣被念
然後說你是認錯投降

你說要讓選戰焦點回到正軌
國民黨就是不給你走正道啊
你現在投降不就是中招嗎?
統媒就繼續有新的題目每天照三餐鞭你

民進黨不要自以為清高好不好

如果一切合法 就應該堅持
反正不管你怎麼作 他們都會抹黑

我今天就看到一個瘋子留言說

所以捐農舍可以止血嗎?
媽的
你有病喔


媽的
國民黨黨國大老後代子女動不動就買幾億的房子
吃香喝辣都不用去調查錢從哪來
蘇嘉全女兒拿300頭期款買三重
你就要人家說明錢從哪裡來?

300萬就要跟你交代
2億的不用
這是甚麼標準
天阿我真的要爆炸了 
蘇嘉全你是捐個!!!!

媽的
台灣人你這麼犯賤
總統也不用選了啦




要髒大家一起來髒啊
要當邱毅濃誰不會
不要臉就可以啦
話說
 
 
馬維中姐接在曼哈頓公寓的租金是一個月4000美金呦!!
挖靠
可能是蔡國強給的薪水超高吧
不然我覺得好羞愧喔
我一個月的薪水都還沒有4000美金耶
維中姐接房租就4000
還沒有算其他消費呦
 
 
話說我這種貧賤之人周遭的朋友
都沒人住曼哈頓
唯一一個住曼哈頓的夫妻檔加一個小baby
塞在一間曼哈頓小公寓也才1500就已經吃不消囉
 
維中姐接實在好幸福
如果維中姐接的薪水一個月不到美金5000
等於是在紐約倒貼幫蔡國強工作啊
挖靠!
難怪媽宗痛到現在都不敢捐半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