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個禮拜的鄉下人日記
最近天氣變冷了
我也沒梗了

最近鄉下人過得太居家
每天吃媽媽料理
胖兩公斤
都在肚子
如果可以移上去幾公分就好

牛仔褲也變緊了
為什麼該變胖的地方都不合作一點呢?
還有今天在超市看到的神奇東西
美國真是什麼怪東西都有,莫名其妙的郵購很多
不過大部分我都不知道誰會買
 

差不多就降了


喔對了最近有一則新聞我也覺得很經典
國民黨說
怎麼不早說~
哈哈哈哈哈哈
很酷吧!


還有

昨天小英到台北
深綠深到發黑的阿姨很好笑
MSN給我說
燕惠 說:
 hello 我昨天個人自己去總統府小場噢
 因為我實在很焦慮

我表姊男友是泛藍
燕惠 說:
如果硬要嫁叛徒我真的要跟她斷母女關西

超follow時事
燕惠 說:
 
你知道最近有關蘇的農舍問題被藍煤打趴嗎連民黨那個賤黨都有人槍口向內有個立委叫郭正亮的混旦真想打電話去黨不罵他們真是個濫黨自己人都管不好怎麼有瓣法對付敵人

好爽剛剛打電話去民黨中央黨部罵人罵那個郭正亮順便罵民黨是個伏不起的阿斗
罵他們說自己人都管不好又怎麼對付敵人呀槍口向 內是民黨的本質嗎
每天上敵營媒體鬥自己人不是應該替她辨護嗎不然我們出錢 又出力支持你們幹什麼呀

能幹麻只能恩恩啊塞德克巴萊啦(屎都放在肚內)

好厲害打一堆字,辛苦60歲的歐巴桑了,而且還不會逗點

燕惠 說:
你有沒看前天的大話新聞你可以去看看的我要跳腳叫讚哪拜託趕快去看徐永名罵民黨罵的狗血臨頭每句都是我要罵的爽
省的我call
看tvb 中天沒2 秒就快轉啦不然會塞德克巴萊


希望小英能選上
不然會害一個歐巴喪變神經病(好像來不及了)

鄰居的泛綠老爸爸往生了
我阿姨第一句話竟然是
啊!那我們又少了一票了!


實在很沒天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