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府爛到最高境界
就是
爛到讓我讚嘆牠了



這廣告讓我都罵不出來
我反而笑了

還是想再說一次 
就當你已經以為牠爛到底的時候
牠總是還可以更爛啊~~

看來這個可能還不是最低點喔~~敬請期待

還有
台灣廉政署要回香港了
大家默哀一分鐘吧~

 



至於為什麼退休金還可以算年終
這是個靈異事件 永遠也查不出來低

只能套一句關中的名言: 「公務員絕對不等於一般人民!」
是國家欠公務員,不是公務員欠國家」,社會不應該污名化公務員。

誰叫你們這些賤民考不上呢~

但是如果你們這群賤民抗議的話就是挑起族群分裂! 藍綠惡鬥! 階級鬥爭!
understand~


而且就算馬政府爛到我讚嘆.......----->南方朔:藍色的人罵歸罵 我不認為2016會變天<----實話
「這個政府那麼多人不滿意,但我真的不認為2016會變天。」
台灣很多藍色的人罵歸罵,不滿意的不滿意,但選舉的時候都會回來的。
國民黨半個多世紀以來,文宣的本領超厲害,死馬可以講成活馬,在台灣的傳播力和宣傳力也是一面倒在藍色手上,而且台灣所有知名作家與意見領袖也都是藍色的,這些都影響整個社會,所以民進黨的人千萬不要高興得太早。

同意

而且台灣就是有些人就算過的再怎麼不好,再怎麼一蹋糊塗, 都也可以忍耐
但是沒有把陳水扁關到死 他們反而還比較痛苦啊~
(陳水扁其實是牠們的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