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應該不要再"助紂為虐"了,畢竟台灣新聞已經墮落到這種程度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放上來,因為好有趣啊~

這年頭的神經X好多啊(小公主不要告我)
為什麼有人要拿類似刀劃美女的車勒?真是太過分囉~



比較感嘆的是
為什麼社會上有這種怪人不用上班就有那麼多錢亂花
但是也有正常人拼個半死每天還是入不敷出啊~
這世界是怎麼了==



老實說我重看好多次了,好有喜感哪
(咳咳真的有人想捅她的身體嗎我造口業了對不起)
 
 Black Mirror (2011) 第一季

1.只有三集, 每一集都是獨立故事,我想是要隱喻諷刺現代網路科技虛擬世界的恐怖(吧)?
2.英國人好厲害喔,這劇情很酷
光第一個故事就很值得看下去啊~
是說英國公主被綁架,綁匪要求首相一件事,不然就要將公主撕票
那就是要英國首相fuck一隻母豬......


3.結論是 未來世界如果真的變這樣實在太恐怖了
可是想想我現在寫blog每天無時無刻用手機上網check facebook上班whatsapp睡前最後一刻也要看動新聞這也已經夠可怕了

4.看完會陷入沉思 


先生你哪位 (這片名是怎樣啊!?)
What's Your Number? (2011)


女主角聽人家說只要有超過20個以上的床伴就會單身一輩子
她發現她已經睡過20個了......不能再增加了==
所以她就想要去找看看有沒有分手但現在混得很不錯的前男友重新回鍋一下

1.還算輕鬆的片子, 只是女主角的聲音也太沙啞了吧, 是利菁的妹妹嗎? 很想拿枇杷膏給她喝
2.老人學年輕人玩smart phone還蠻可愛的
3.為什麼電影裡女主角的鄰居動不動就是帥哥猛男,我的鄰居只有阿公(而且不久前還死了)

4.像女主角那樣玩籃球還蠻性感的



無奈現實生活中的女籃大部分是這樣



面具制作者
Mask Maker (2010)


男主角莫名其妙買了一間"鬼屋"送給女主角求婚(明明沒有很喜歡也要裝做很開心==)
那間屋子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死過人)--(但是我看不懂發生什麼事,感覺很複雜)

1.歪國忍什麼鬼地方都敢住
2.可以快轉,殺人魔殺得好慢 (直接從頭快轉到結束好了,不用看了)



關鍵追擊
The Expatriate(2012)


★半
男主角是前中情局的探員,後來在一間私人保全裝置部門工作
有一天發現公司人去樓空,同事全部死亡
於是他跟女兒就開始一邊逃亡一邊調查花生什麼事

1.還蠻保險的那種老梗片,看完不至於罵髒話,但是也不到會一直回味的程度
2.女兒長的還蠻可愛



巨魔人  (譯名跟劇情很不搭嘎)
The Tall Man (2012)


故事發生在一個已經沒落的礦業小鎮, 沒學校沒商業沒希望的貧窮小鎮
鎮上接連有小孩失蹤,傳說是一個tall man綁走所有的小孩
女主角不相信這個傳說,但是有一天他的小孩也被綁走了............

1.結局還蠻特別(但是很想快轉看答案)
2.還蠻發人深省



黃油大賽
Butter 2011


★半
1.我還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刻奶油比賽勒~大開眼界
2.當年<獨領風騷>辣妹女主角也到了演媽的時候了,不勝唏噓啊~~~
艾莉西亞席維史東算是前一個世代的琳賽蘿涵
3.黑人小妹妹好酷, 脫衣舞孃也好酷
4.看完心情會好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The Raven (2012)


巴爾地摩發生連續凶殺案,犯案過程及人物都跟男主角的小說內容一模一樣。
 
1.大鋸子腰斬那邊還蠻厲害的
2.風格有點福爾摩斯的fu(美國版的),但是比福爾摩斯好看很多啊~因為福爾摩斯太難看了
3.主角是真實人物小說家艾倫坡,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這風格怎麼那麼像Dexter


喔對了
Dexter第七季也開始了

第六季的結尾就停留在上面海報那樣
Dexter殺人時被妹妹看到了

第七季到目前為止(2集)我是覺得還OK啦
唯一擔心的是,怕編劇沒梗可以用,最後把歪腦筋打到兄妹倆身上最後讓他們上床,喔拜託不要啊
那我真的就是要終身抵制Dexter了!

而且這兩個演員演兄妹,後來真的結婚又離婚,繼續演兄妹,在影集裡以兄妹的名義再上床
這也太詭異了吧~


不過就算Dexter之後的劇情怕是一代不如一代
每一季以killer的概念做海報都還是蠻有趣的
 

台灣翻成夢魘殺魔是什麼鬼!!!
取這名字的人是有看過劇情嗎?喔買尬,跟夢有啥關係啊~
之前看過的的譯名包括:雙面法醫,嗜血判官都還勉強可以接受
要亂取的話乾脆叫終極殺人魔, 神鬼殺手, 絕地狂殺算了
我太傷心了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