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犯賤去看2100了
我想看他們怎麼講最近的勞保跟軍公教福利的事

我很努力聽了
但是我光看大標題“隔絕民粹, 政府能做到?” <---很鏗鏘呴
我就知道他們又很愛把方向導到 民禁洞挑起全民仇恨軍公教啦 藍綠惡鬥啦 
然後最後又可以講到阿扁吧? 哈哈哈

我也要幫他們說句話啦
他們還是有假裝一下公平正義
但是2100這群gay掰的人
基本上他們偏向勞保一定要補助! 但是軍公教改革要詳細的討論!不可以民粹!
意思就是 好啦好啦保障你們台灣勞賤民的退休金啦! 但是反正不要刪我們錢喔~

掏哥又開始怪媒體興風作浪! 朝野惡鬥 !
說一定要解決基本性的問題!(但是我不知道他們討論出了甚麼==)
但是國民黨明顯就是要綁票固樁啊 ~ 今天在立法院國民黨就擋下來了嘛
當初國民黨還把18趴都改回來了 (之前在blog講18趴就被一堆人轟個半死,可見這個族群有多堅強啊!)
你說他們有要改革的意思嗎?

還有請公務人員甚麼理事長來上節目
他的結論是:我們願意大家來討論改善 這是很專業的問題 我們需要仔細的精算

我的結論是:反正能拖就拖

這樣大家懂了ㄇ
 
甚麼鬼啊~
退休還有年終本來就天理不容了
根本就要刪掉 還排富 打折勒 週年慶喔
排富只是拖時間啦


勞保被國民黨操盤搞到虧錢
但是狗民黨黨產去玩股票怎麼都賺那摸多勒~~也是靈異事件啊~~


我只能說民進黨也是無三小路用啦
當初我猜是為了怕軍公教選票流失
所以就算不公義也不敢對軍公教開刀
但是經過了這幾次選舉
希望天真的民禁洞想通 有些人永遠不會是你的票
拜託請認清這個事實吧


我只能說拍say啦 我沒那麼有國際觀 我就是一般民粹的死老百姓啦
還很多人會說當初公務員有多清苦
拜託
大概好幾十年前公務員就沒那麼清苦了啦
我到現在沒看過有"清苦"的公務員啦


這表格好讓人驚嚇啊!

 
還有他們也很愛講當初科技業十幾個月年終, 公務員好口黏
拍say喔 當初領10幾個月年終的人也是少之又少啦

但是公務員以前還不用繳稅!工作超過30年還不用繳健保!
還有一堆補助(族繁不及備載, 請看)
怎麼不算在薪水裡面勒?(連退休後去動物園玩還特價勒 好棒


我知道公務員也蠻雖的啦 辛苦你們了
你們有這些福利也不是你們主動要求的 這是原罪啦
但是說穿了你們也是默默成為這背後的共犯啊~~~

誰叫(絕大大大大大部份)公務員=藍軍鐵票
所以狗民黨不改革也是為了要捧你們LP啊~~



 
不過台灣勞工真的是自己愛當賤民啦
就算國民黨對你那麼不好 你還是要投他
所以人家幹嘛要討好你勒
活該被踐踏也是剛好而已啦
阿們


P.S 各位軍公教的捧友, 我不是針對你們個人哪~我了解你們完全是被夠民洞陷害的~(搭肩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