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宗痛不知道哪跟神經不對
突然拋出“和平協議”


天阿我覺得如果要早死的話就去看統媒

拿完全不准的中時民調來代表民意
還拿來討論
大腦在哪裡?


挖~台灣人都贊成耶~


我覺得這些挺藍人事真的是中邪
你們說愛中華民國 為了自身利益挺國民黨都說的過去
就連馬英九提出這種很有疑惑的和平協定你也照挺不誤 把自己當龜孫子在膜拜媽宗痛嗎?



聽聽張顯要說甚麼鬼


 不過媽宗痛說要簽有三大前提:「民意支持、國家需要、國會監督」

真不知道他怎麼還有臉說這個

民意支持但是不支持公投喔?難道用中時民調代表民意嗎?)
國家需要(媽宗痛自己說得算吧?不然現在國家哪邊有需要?)
國會監督這更好笑!當初ECFA可是用包裹表決耶

真是睜眼說瞎話
隨便舉一個當初信誓旦旦說要返聯
一當選連提案都沒提喔!就是給百姓莊笑維啊


西藏與中國簽和平協議,照樣被解放軍攻佔,歐洲在一戰後的凡爾賽合約也是和平協議,德國撕毀協議攻打波蘭,二戰初期德國與蘇俄也簽有德蘇互不侵犯合約,德國坦克還不是照樣開到史達林格勒。



2008年政見
 

反正不管他說啥啦
這個人講話反反覆覆
馬政府跳票一堆
誰會信才有鬼勒


我覺得媽宗痛真的要梭哈了 
他現在提出來和平協議 
如果台灣人又讓他當選 
那麼就代表台灣人贊同和平協議 授權他去簽了啊!!!跟ECFA一樣啊!!唉~
 

喔對囉

老農津貼提高囉 316塊 +排富
老農津貼新制最大特色就是依照物價指數每四年調整,同時還設有排富門檻,非農所得每年超過50萬元,不動產超過500萬元的老農無法領取
登登登登~~

加316塊已經夠賭爛了
再看看媽宗痛說的話
就真的沒LP的人都整個LP火囉

主要的考慮就是公平正義的原則、信賴保護的原則。我們希望把這個機制能夠制度化,減少它的政治性,讓它去掉過去民粹式的加碼。

媽宗痛說的


順便把老農跟其他社福福利弄在一起
全部的人加一加287萬人一年要68億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
榮民是脫鉤的耶

難怪趙麗雲說
『榮民安養與農民津貼混在一起炒作,造成農民跟榮民對立、仇恨心態,非常不道德』!

因為中華民國的退輔會今年預算 是1311.2 億元,用來照顧 46.1 萬榮民

喔對了 管理八百多萬員工的勞委會,也才546億元比內政部還多勒 夭壽啊

還有今年的軍公教調薪3趴 又來個200億囉~
這樣有搞清楚馬政府版本的公平正義了吧!



但是你很難跟國民黨吵這些啦
因為他們打從心裡就覺得 榮民跟農民本來就不一樣啊
不要怪他們
他們真的是打從心裡覺得本來就不一樣啊
你們民禁洞幹嘛挑播民粹
這樣懂了嗎?
無法說理的一群人啊
這是他們的血液和基因
台灣人永遠無法理解
難怪台灣人永遠沒共識
然後國民黨逃難來台灣結果叫全部台灣人去養那些正統中華民國子民 和他們的小孩老婆
不感恩也就算了,還一直灌輸我們“這本來就是應該的”這種錯誤思想



我用我很不專業的個人想法來判斷
台灣實在是花太多錢在照顧這一群人了
這樣會排擠其他該花費的地方
小到社會福利
大到發展產業
受害的是全部的台灣人耶
 
 
甚至銓敘部還敢提出”退休公教設養生村“這種預算
雖然後來被否決  說社會觀感不佳
重點不是社會觀感啊!!
是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哪!!!
這到底是怎樣的國家社會啊!!
 
雖然我知道不管是誰執政都不敢把榮民軍公教的福利大砍特砍(而且不久前才又加薪了....)
不然又會被扣上“族群分裂”這種大帽子
 
我很希望以後不管誰選上總統
我希望他可以向這些已經拿盡超過社會標準的少數人下跪
 
拜託這些人饒了我們台灣人吧!
當其他人都沒有辦法均富之前
你們就“委屈”一點
不要再加薪 不要再靠邀 不要在增加不該有的福利了
可以嗎?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跪耶~



再回到“和平”協議
其實呴 我人很好的 
我在想如果我們宗痛不是真的想統一 而是真的很好心的要幫台灣人維持和平 
那麼的話 這個人真的有很嚴重一相情願的症頭 
是誰跟他說台灣人真的希望用這種方式跟中國維持假性和平? 
是誰跟他說這樣子是真的台灣人民的期望? 
如果媽宗痛一直用中時民調 跟統媒營造的現象來治國 
所以就算媽宗痛很勉強的long stay也完全不了解土地的感情
就算9成以上台灣人自認自己就是台灣人 他還是要灌輸我們大中國思想
說穿了他根本就是自己喜歡怎樣就怎樣啊!


再加上台灣人對馬英九超乎常理的溺愛和寬容
如果這一次不用選票告訴他
我覺得他永遠不懂什麼是台灣人真正的想法
我這是為了他好啊!
免得都60歲的人了
還只活在包裝袋裡的世界
這樣又想到這種人竟然平步青雲當上總統
相較之下
人有沒有能力有沒有智慧都不重要
就像那些上節目的命理師說得一樣
命比較重要
你們這些 死老百姓平凡人有沒有覺得很幹哪

 
人家馬英九就是命好阿!
但是你台灣人有這種好命撐的到人人幸福快樂嗎?
所以台灣人如果還不覺醒
就繼續當次等公民吧
更慘的是當回歸中國的次等中國人

掰掰




喔 補充
話說LPGA在竟然可以再台灣掛國旗  
這種理所當然的事情 竟然變成大家討論注意的焦點
看看台灣有多逼唉


 
每次馬英九都叫我們拿出他賣台的證據
就像一個賤男人被抓姦在床
都已經搜出100個保險套了(好像太抬舉馬英九了)
他還是說:你拿出我出軌的證據啊!
 
這種人你跟他說道理有用嗎?應該送去精神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