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9.27
一早我們兩個假有錢人要從奢侈溫泉旅館移駕到另外一間平價旅館了
這段要搭的是登山覽車

結果妙的事情發生了.....


這列車兩側都可以上下車
當我們下了其中一側的月台後卻發現旅館的方向在另外一邊
但是沒有任何天橋或地下道可以穿越另外一側的月台啊!!!!!
所以我們傻住好幾分鐘之後想出一個方法
就是等下一班列車到達之後,把車廂當天橋, 穿越列車到另外一側月台
當時覺得這也太蠢了吧!!!
後來看到指示牌好像真的是這樣穿越月台耶(應該沒錯吧)
這也太有趣了吧

終於走對月台後
今晚要住的是強羅ゆのん
google map上面顯示走路4分鐘

但是google map不會告訴你這四分鐘都是上坡啊!!!!!!
媽呀有沒有良心啊!
打電話給旅館想說可以開車來接我們嗎? 結果也不行(果然是平價旅館)
拉行李箱上坡真的很想死
跟我之前單車環島騎上坡的感覺差不多


終於到了><
外觀看來還可以啦
就很...正....常


不過內裝的感覺就有差
而且房間裡面還沒有廁所跟浴室
都要到外面使用公共浴室啊! 好像回到大學住宿時期

櫃台還很好心的給我們一間叫"明星"的房間
但我只覺得被ㄎㄠㄙㄟ啊~~
 


放完行李繼續行程
接著搭空中纜車到大涌谷

搭起來也蠻有日月潭纜車的fu


纜車裡有一對中國情侶明明知道我們說中文, 還硬要用英文叫我們幫他們拍照
女友幫男友拍照時也硬要烙英文: Look at me!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英文好棒好棒
 

可以看到富士山
(但是富士山沒雪看起來好不富士山喔老子都不老子了==)
 

大湧谷是火山地形所以可以看到地熱冒煙

但這邊真的超級觀光區
遊覽車都一台一台接著上來(當然大部分都是我們有錢的祖國同胞

也好多土產店

大家都要往上走看看地熱溫泉
但是勞工兄弟變胖了, 胖子很虛 體力很差走到一半就放棄 (再叫他走上去他會殺了我)

後來才知道上面才有最有名的溫泉蛋!
(但我想胖子也不care吧)<---一直攻擊胖子

為了我們這種怕累不爬山的死觀光客
山下也有賣溫泉黑蛋,這是用溫泉煮出來的黑雞蛋
(如果人泡下去會不會立刻變成黑人?)

據說吃一顆可以增加七年壽命,但是一次規定要買一包五顆,害我們兩個人要吞五顆蛋好辛苦啊
逼你一次要增加35年壽命,看來不想要活那麼久都不行哪

這邊的特色就是什麼食物都搞成黑的
黑饅頭還蠻酷的

扭蛋也是黑扭蛋
還有黑的Hello Kitty


再接著搭下一段的纜車到日月潭
啊不是 是蘆之湖

搭海盜船
(雖然我好疑惑箱根跟海盜有什麼關係呢?)

不過大家都搭得很開心就算了

難道是我太愛逮玩了嗎?
真的覺得好像日月潭喔

但這海邊鳥居把我拉回日本了
鳥居好有日本味喔
尤其在湖邊好漂亮(被我拍的弱掉了)

到達元箱根港

還默默跟著別人的旅行團
 

走去箱根神社路上吃了一個小茶點

日本食物本身都比櫥窗展示品還好看
跟台灣相反,台灣櫥窗好多都騙人的可以告消基會


箱根神社有山有海
在這修行應該北拜


我花了兩百元抽到了大吉!

但勞工兄弟花了一百元抽了別種籤只得到中吉讓他很不爽
只能說人家神社也是很會做生意的啊!

終於看到水邊的鳥居

但是還是從湖面看過來比較漂亮

看完神社太陽都快要下山了
照理說我們應該要去一般遊客到箱根都會去的"玻璃之森""雕刻之森"或是"小王子博物館"啊!!
但是因為太冷了,勞工兄弟很不耐操<---因為胖子怕累(又攻擊一次)
(他寧願去小田原城穿那身智障的服裝拍照,也不積極去逛博物館啊!!)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去吃飯了(真是沒三小路用的遊客啊)
強羅站但沒什麼好吃的,好多餐廳都沒開奇怪 


倒是看到這個公車迴轉輪盤
超棒的發明
在腹地狹小的路口真的很需要這個

又不辭辛勞坐電車到箱根湯本吃晚餐
此時都天黑了,但其實也才七點多吧

好不容易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完晚餐
一出來路上的店都關光光了,整個街道跟死城沒兩樣
是花生什麼事啊?好奇怪啊!!!
其實是我們沒注意這裡的時間
因為當我們要回到旅館的時候才發現回程纜車已經停駛了啊!!!(難怪都沒人)
當場三條線,覺得很丟臉 (專業旅遊部落客會犯這種錯誤嘛!!!)

還好至少還有計程車,多花了老娘700日元
至少沒有露宿街頭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