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9.28

回新宿了
日本真的好多癡漢喔

勞工兄弟的手機沒電, 我把手機借他拍照
結果拿回來一看!
怎麼都是這種照片哪!!!
你就是癡漢啊! 警察杯杯啊趕快把他抓走!

到宅宅大本營了

覺得當日本宅宅蠻幸福的
有好多東西可以看可以玩可以把錢花光光

AKB48真的有那麼紅喔?
還可以開一間賣店, 旁邊好像還有表演廳之類的

超多商品 但是其實都是一些很普通的東西(而且應該都是made in China) 只不過印上她們的臉

還以AKB48的抓娃娃機

宅宅的錢真的好好賺哪~~~

路邊腳踏車也散發濃濃宅味


另外一個讓宅宅花錢的地方到了

我今天才知道鋼彈的英文真的叫Gundam
鋼彈的粉絲默默把我帶去這間吃東西
 

連卡漫也可以做一間小餐廳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不放棄一絲賺錢的機會
裡面人還不少
大家都是粉絲嗎?
菜單上都是相關的角色喔
雖然我都看不懂
但是把雞翅弄成翅膀這idea還蠻好笑的


我問勞工兄弟這隻圓圓的東西是啥?
他很認真的說:是寵物
喔好吧
我真的不懂他們的世界
就像他不懂我終極一班的世界一樣


這樣一盤看起來很不鋼彈的套餐好像要一千多日幣的樣子
 
主動要求要合照 (這樣有開心ㄇ)
 

接下來未滿18歲的小朋友把拔馬麻在叫你去睡覺囉~

因為這是大人在去的地方
小朋友不可以去喔

整棟樓都是很炫的東西情趣商品
裡面有好多東西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啊!!
18歲的大人一定要去看一下看完長智慧==
只是不能拍照真可惜

癡漢跟屁股的合照
(後面有個阿被正要進去HAPPY)
 

越晚越多著女僕跟女學生服裝的妹在發傳單之類的
不過很多都長得不怎麼樣
一整天下來我只看到一個真的很正的
正的應該都被找去拍A片了吧

總之我們去了某間女僕咖啡廳
女僕店是我主動要求要去的,但是勞工兄弟一付興致缺缺的模樣(莫非這是江湖傳說中的腰鬼給say哩
他說他對女僕沒fu (可能他平常都看人妻系列之類的吧)

我們去的女僕店在大廈裡,裡面不能拍照,空間小小的,但是爆滿

女僕店比我想像中更適合闔家光臨
因為不只只有宅宅, 還有同事來聚餐的, 情侶, 全家福帶小孩來過生日(女僕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裡面的女僕都很high,要點餐要開動時都要跟著他們比手勢跟說一段話之類的(但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還有表演一段唱跳
我們點了飲料跟小菜,短短一小時被剝皮6000日元
我想我已經懂男人上酒店的感覺惹
還會給你一張折價券,下次來可以省一千二
跟他們拍照要500日幣
還要跟他們一起比喵喵喵

坐我隔壁的宅宅看來是主顧
他從包包拿了一整疊跟女僕的合照逗得女僕呵呵笑(可見在這邊花了不少錢啊我要跟你媽說!)

整個秋葉原還蠻多女僕店的
但是扛棒上的女僕好像都比店裡的好看
也有掏耳朵的女僕店(可以躺在女僕腿上)
看來日本男人壓力真的很大
這幾分鐘幾小時的時間可以麻痺他們也算功德一件

我同學(女僕達人)說:女僕靠的不是外表、而是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