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課 這學期要製作CNC FDM Water Jet....等等
所以老師提供了一些參考的網站資料
我覺得這些網站都蠻炫的
好康到相報


還有一些我的私人蒐藏
有看有賺到
關於CNC和FDM的製作
我也還不是非常非常了解
不過光看這個還蠻有趣的
z corp
請點左邊邊有個Video的連結
這段影片目瞪口呆
害我也好想買一台
一台只要39000美金!


Studio Tord Boontje

每個產品的花紋都非常美
尤其是燈的部份
網頁質感也超棒


Front
點進去有個Youtube的影片
也是超神奇的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MGX
product的部份可以看到很多Amazing的產品
(老外愛用amazing~)
分別點每盞燈
還有很不錯的線稿和情境圖
超讚

這是一個台灣人的裝置藝術
粉不賴
其實裝置藝術很難ㄟ
但是至少他弄的還蠻賞心悅目的


Jen Stark
這個一定要看
這個人瘋了

skinbag
有點噁心的包包配件


這個藝術家叫Ron Mueck
很簡單的出發點
沒想到用另一個視點另一種角度來看
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震撼


最後撒密酥送給大家2個我比較常看的網站
designboom

mocoloco

裡面都是寶
而且常常更新


就這樣了。


結論是
設計是一條不歸路
可以搞出名堂更不容易
所以
要給這些人掌聲鼓勵鼓勵


(有押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