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什麼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恩係啊~~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看到你就在轉角,但是我卻進不去啊!
 

台灣人真的是勇者
我還記得當時福島核能外洩的時候大家都不敢去日本
後來日幣一跌每個人都搶著去日本吸輻射
連輻射魚都吃的不亦樂乎<----就是我們

之前有上網查過要到築地吃生魚片要非~常早起排隊
想說5點起床,5點半出發應該差不多了吧
已經很早了啊!!!!

6點到達的時候, 看到壽司大門前的人大概10幾個
大概像上圖這樣
還慶幸自己很早到
結果被排隊的人說NO喔~這條人龍是延伸到轉角處啊!!!
一走過去握的馬啊還有4倍的人潮啊!!

趕快閃進去人龍裡
在我們身後又陸陸續續一直增加人潮
因為壽司大的店面超小,大概只有十個坐位,所以整排隊伍前進的速度十分緩慢
跟春節回南部的高速公路差不多

排了一陣子後我們兩個開始輪流離開出去散散心
(平復一下覺得排隊排成這樣很蠢的心情)
輪流到旁邊的咖啡店坐下來休息一下喝咖啡吃些小東西

我猜這間咖啡店的客源好幾趴都是來自排壽司的客人
原本擔心這樣等一下會吃不下生魚片
但是後來發現多慮了啊
因為等到那時早就消化完畢了(可見排了多久)


排了三小時之後快瘋了就走到場外市場去買玉子燒
 


看網友說有名的是松露丸武
松露看來比較高檔

但丸武比較會做生意而且感覺比較平實
現做的熱熱的一盤一百

我兩邊都有買
我覺得丸武的吃起來比較綿密比較好吃


回來之後還是繼續排隊

 這個時候已經差不多是上午10點了
我們是六點來的啊!!!!
我們這群人真的好像瘋子

排在我們後面的是一群老外,只要是外國人經過都會問他們到底在排什麼
聽到我們已經排了4小時還有人當場倒退三步

排到門口的人都會一直往裡面看別人吃,很像在看動物


過了4個半小時終於排到門口了
我已經累了(我跟前面的率哥穿情侶裝
 

排到門外換我們看裡面的人吃
這時候真的很想拿大聲公叫他們吃快一點!不要再聊天了!不然要報警抓人了!


結果等到我們終於進入壽司大
我們吃的超慢的還一直聊天啊哇哈哈哈~~啦啦啦~~ㄌㄩㄟ~
 

壽司師傅人超好,會跟你聊天
還會用英文招待外國客人
我這幾天看到英文很不錯的日本人竟然是壽司師傅
 


也不知道要說啥,就是很好吃啊!!!
只是排了四個半小時才吃到 我的心情很複雜

吃完之後又回去逛場外市場
好多試吃啊!!(歐巴桑眼睛都亮起來惹)

尼砍砍這干貝是試吃的啊!太誇張了啊
要是在台灣應該早就被吃垮了吧(因為歐巴桑會來來回回去夾,我媽就會幹這種事)

還有這生蠔
前幾年到巴爾地摩看到老黑在吃我就很想嘗嘗
今天終於找到機會了
而且日本的生蠔看起來比美國的更厲害(因為吸過輻射嗎?)
一顆五百日圓
看起來很飽滿
但整顆吞下去說實話有點噁還咬不斷==
 
最後路邊看到小鴨生活在浴缸裡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