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年前已經去過淺草寺了
想說帶一下土包子來看雷門

結果在整修 只看的到帆布版的
就是有人這麼雖啊哇哈哈哈哈
 

仲見世一樣還是好多人
不過兩側的商店都賣差不多的紀念品有點麻痺
只有看到這個覺得很有趣哈哈哈
確定狗狗願意帶這個嗎?

後來仲見世也沒逛到底就離開了(好沒熱情喔)

自從上次小田原我拍了12連拍
就有人要一直控制我一直cue我
一直逼我對你到底有啥好處啊!!!!


走一走才發現遠方那個是天空樹
又邊走邊問路坐車到Sky Tree (好隨興)

結果發現上去天空樹觀景台也要排隊啊!!!(崩潰)而且這個看來要排很久的感結
老天爺啊! 我已經從早上六點排到10點, 我不想再排隊了啊!!!
 

所以我們立馬放棄(完全沒掙扎)就去逛賣店了...
 
這衛生紙還蠻可愛的
不過真的忍心拿她的臉來抹大便嗎?


超多天空樹商品跟食物

感覺天空樹賺翻了


有人對上去天空樹觀景沒興趣
但是這種沒營養的東西他又積極了起來


總之天空樹外面有個平台, 裡面有百貨公司跟賣店

感覺也是又創造一塊區域讓大家花錢這樣



2013.9.29
 
ya!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果然跟網站上大家介紹的一樣是自助式的
覺得很趣味

一進到室內好像還要按這個座位表排隊進去
但是我們都沒看到這機器就給人家衝進去了啊!
這行徑好26啊! SORRY~

一進去看到大家都好認真在K書
可能指考要到了


就這樣一格一格的

服務人員就從底下的縫遞拉麵給你

要點菜之前還要顧客填這問券
可以依個人需求客製化你的拉麵
但是都是日文啊看無
只好隨便勾選(都圈中間的==)
我都不知道我選了什麼啊!!!

真的很好吃!~
看我吃的一滴不剩

還很捧場的買了兩盒回家
但是回台灣之後, 拉麵被王小姐煮成陽春麵
人家背後有寫烹煮方法啊!!你不能用你自己的方式煮啊!!!怒!
 


在路上還看到熟悉的東西

該不該去2樓找吳育昇呢?
 

默默從原宿走到表參道

還看到Kitty高帽子真可愛
(Kitty好隨和, 什麼都可以配合)
 

這間不知道是什麼餐廳超多人排隊的!
跟築地的人潮差不多
我發現日本人跟天龍人一樣也很愛排隊
 

這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的Apple Tree咖哩飯
沒想到餐廳內部空間超小的

蛋非常滑順, 但是米飯稍硬,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
 


酒鬼堅持要去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惠比壽這區域感覺比較高檔

要是我是阿本仔我也要住這邊

惠比壽花園廣場

惠比壽似乎是好野人住的地方(?)
我在此看到超多貴婦團以為自己在演慾望城市
一組人馬手提名牌包買名牌衣然後坐在咖啡廳喝下午茶
而且他們穿的真的很像怕人不知道他們是貴婦一樣喔!
搶匪快去搶他們喔

Museum of Yebisu Beer 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今天有特殊活動所以導覽參觀都妹有

不過邊喝啤酒邊聽音樂的感覺很不錯
(難道這就是惠比壽好野人的休閒活動?)

可惜沒有參加到導覽
不然可以看東西,花500日圓還可以喝兩杯生啤酒

後來發現我竟然在這邊只拍這幾張照片
真的是越來越隨便了
 

日本有錢有閒的人蠻多的
狗狗坐車子這種事我真的不能接受啊
 

還看到難得的遊行喔!
政治魔人如我馬上被吸引過去

原來人家在反核耶!
 

在涉谷看到有一間店好多人排隊啊,我也立馬就加入了排隊的行列(好容易被擺布)
(都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起司蛋糕專賣店
還可以像牛排一樣選五分熟三分熟(裡面起司會流出來)

現場烤給你看,感覺很好吃

登登登登~
因為熱呼呼的我忍不住一定要現場吃他!
但是打開一看竟然沒有刀叉啊!
害我整顆用咬的(還坐在路邊,路過的阿本仔一直在看我)(是沒看過人當場咬蛋糕的嗎?)

結果這東西我覺得就是巨型蛋塔啊!!
是不錯吃啦,但是真的是蛋塔!




車站外面有小小的政治活動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日本人連搞政治 傳單都做得好可愛啊
感覺很沒攻擊性



為什麼超商的關東煮會煮肉包(or饅頭)呢?


小胖在日本好像真的有點紅喔!
 

 

有人買了一件鐵拳T-shirt
我完全不知道鐵拳是啥小 還去估狗
最後就幫他估出了這顆頭希望他喜翻
 


最後一天去藥妝店買買東西
日本人連淚袋(應該是我們的臥蠶)都要弄!
真的吃飽太閒
 

最後日本行終於也結束了
加味逍遙的日子結束了
要回台灣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