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根也是一個會把自助旅行者搞瘋的地荒(還是只有我覺得?)
因為當我行前上網google查資料的時候看到眾多有心的網友寫從買票到路線都寫的超仔細
但是看久了眼睛好花啊!

雖然箱根有很方便的交通, 但是看到這樣複雜的路線跟交通方法
從電車、登山纜車、登山索車、船、到巴士

看完很想自我了斷乾脆租一台車算了
偏偏日本跟美國不一樣啊! 所以還是只好乖乖的任這些大眾交通工具被擺布

當我們在等公車的時候也發現有一群日本阿桑也拿著地圖問個沒完
我想連日本人也被搞得很累吧==
不過如果可以抱持著隨隨便便的態度(這種態度對嗎==)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還是可以且戰且走, 只是會浪費很多時間就是了

我們就是沒啥計劃的人
所以在第一站小田原就開始玩了起來.......

小田原市區看到菸酒販賣機


菸跟酒都可以在販賣機買的到
只是有些要刷證件的樣子
 
上網看到網友說小田原城離車站很近, 走路10分鐘
不過有一個路癡(但是他死不承認)繞了超遠的一大圈路走到我們都快脫水了大概走了半小時才到
但是他說他是用心良苦要讓我多看一些小田原市景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這是古城, 所以覺得還蠻有古味的


小田原城也應該跟我們高雄澄清湖,台南孔廟,台北中正紀念堂一樣
每個小孩戶外教學都會被騙來這

說實話我覺得小田原城跟好幾年前去的大阪城也好像喔
日本當年那年代的城堡都長得差不多喔(真沒文化的一句話)
小田原城號超有難攻不落之城的稱號
曾經被敵軍軍隊包圍長達一個月,但是卻無法攻陷

這座城不是對稱的, 我們繞來繞去才到主城
所以如果要攻進去真的會迷路, 要是我就放棄了
難攻破之城果然有點道理

沒文化好歹也在外面拍拍照就好嘛
偏偏有人說要穿什麼武士服!!!!
這不是幾十年前的死觀光客才會做的事嘛!!!

想說他穿成這樣我還要要幫他拍照我也會很丟臉
倒不如要丟臉大家一起來 我也來穿

我穿完之後有點後悔, 覺得太丟臉走不出去, 還躲起來拿著劍在地上畫圈圈好久
但沒想到勞工兄弟很自然的穿出去散步
結果一出去就被一群年輕人攔下來
好笑的是還不是要跟他合照喔
是幫他們拍照!!!


我快笑死了
感覺也太鄙視他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年輕人走了之後
我也做好心理建設之後
沒想到我開始入戲了
 
 

我覺得我太好被cue了
事實上我一連拍了12連拍啊我!
拍到勞工兄弟都說我怎麼這麼放得開
等到換我指揮他的時候他卻好  僵  硬!
原本要是要他比出 "殺~!!!!"的動作
但是看他這麼沒氣勢的模樣
連我都想殺他了
 
我應該比較有殺氣一點點(吧)


 
雖然我們很觀光客的穿的這個白癡的服裝
但是我們還是花了門票進去參觀了小田原城

日本什麼小細節都做得很精緻可愛

施工路障也好可愛


沒啥深度的小田原逛完之後直接回旅館QK
不過今天住的是還算咳咳不便宜咳咳的溫泉旅館咳咳咳(強羅花扇 早雲閣)
早點回去休息也算是賺錢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