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行前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 ,規畫好了路線
結果到最後還是亂無章法的隨便走來走去把橫濱逛完了
這樣可以當一個專業的旅遊部落客嗎?!!(兔我自己的頭!)

很想搭的摩天輪但是後來選擇去吃飯比較實際(完全沒熱誠的兩人)
就直奔Yokohama World Porters吃午餐

入口處看到這個很簡單的擦傘小設備
很簡單但idea很棒很實用 (該不會這個台灣也已經有了吧?==)

網友推薦的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瘋狂的點了好幾盤生魚片壽司
其中不乏生蝦啦, 干貝, 蟹腳.......

海膽

堆成像罐頭塔一樣的鮪魚

兩個人吃很撐才3000日幣啊啊啊
真的好划算喔!!!我感動到要哭哭了 (因為前一晚在某間餐廳點了兩杯啤酒三盤菜4000日幣啊!!傻眼)


看他嘴巴撐成這樣一定很痠的鯛魚燒冰淇淋

 之後走到紅磚倉庫
但是沒拍到漂亮的正面 (連拍照都不積極)

裡面也是一些賣店跟餐廳

然後坐地鐵到元町商店街
看起來是蠻有洋味兒的
但是店家賣的很多都是中年婦女史代路l的衣服 太出乎我意料之外


繼續走到中華街拉起紅布條了
乍看還以為我們國家國慶到了
看來我已經慢慢習慣10月1號國慶日了

各國的中華街都比中國本身還要中國感
 

橫濱的夜景真的是蠻厲害的
電都不用錢的一樣

但是我拍的好爛啊!!
這趟只有帶iphone拍照 

還有什麼外國人墓地, 山下公園....都跳過
是不是很看得開?
橫濱櫻木町華盛頓酒店這房間的VIEW還不錯
但是空間實在太小有種辛酸感哪~~畢竟老娘一晚也付了兩千多台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