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整理我的鄉下人日記
因為哇A人生只剩下看電視跟罵馬英九

照片是我邊看"日劇-最後的灰姑娘"一邊吃大西瓜
我很少這樣吃, 雖然大家都覺得夏天這樣吃西瓜很爽
我還是覺得有人幫我切好 把籽挑掉 吃的比較爽
來美國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拿到這種藥罐
跟電影裡演的一毛一樣

害我很想學他們放到浴室的medicine cabinet (像下圖那樣)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樣很不方便
因為老美好像吃藥可以直接打開tap water就喝了,或是生吞
我們台灣人吃藥比較搞剛, 而且吃藥要飯後吃啊, 放廚房不是比較合理嗎?

我還因此去問了同事 (我猜我老是問她這種怪問題她應該覺得很好笑)
同事一開始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medicine cabinet就是要放medicine的啊(老美也是很好擺佈)
後來說應該是因為很多藥可能是一早起床吃 或是睡前吃, 所以把藥放浴室最不會忘記
當然有些藥要搭配食物吃的, 他們也是會放廚房
 
還有地球真的要毀滅了
上禮拜突然晚上七點還有36度熱死我
這裡拜竟然才10幾度冷死我


老美真的很混
我們公司上班時間八點
但是我常常快八點20看到的景象都是這樣
害我都會懷疑該不會今天放假吧

台灣又是打卡制又責任制台灣員工真是豬狗不如啊
看看美國忍混成這樣公司也沒有因此倒閉啊
台灣老闆真的太憂心了
 

最後附上一個我不知為何而買的鋼鐵人面具(旁邊有按鈕眼睛會發光還會說話喔)

再補充一件事
話說我很喜歡宅女小紅,我的另類偶像
我狠愛看她寫那種男女關係的白爛文章
但是老實說我寫的遊記比她好看太多了啊 咳咳 真不好意思自己說(我學壞了跟馬英九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看來人還是各有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