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介紹過了Roadside America但是我還要再次推薦
這是一個收集很多美國各處路邊小小小”景點“的網站, 很適合長程roadtrip的時候用      
因為美國實在太大了, 長程旅行動不動就要開個5小時以上
在漫漫長路裡這些小地方就像是沙漠裡的綠洲 (雖然也是有很多是大老遠開過去看到會翻白眼的就是了)
趁著Memorial Day的假期到Pittsburgh一遊
走的是76號公路, 沿途找了幾個有興趣的點

Coke Tree
4308 Ethel St, Harrisburg, PA, United States
這個超可愛的,是一整枝樹幹削成可樂罐的形狀 
是私人的, 在人家家門前
老美真的有很多閒工夫搞這些
為了要吸到可樂 借位拍照累死我了


Ice Cream Sundae-shaped Building
462 East Main St., Everett, PA
就是一間冰店作成聖代的樣子

我們又沒人家買冰還在旁邊一直拍照覺得很糗
 
開往冰淇淋聖代的路上就會看到Giant Quarter
超大的Quarter硬幣
這是學生作品


Coffee Pot-Shaped Building
Business Rt. 30 (West Pitt St.), Bedford, PA


建於1927年, 本來是長這樣, 後來重新裝修變成現在這樣

http://www.bedford.k12.pa.us/c12/history%20of%20bedford/coffeepot.htm
 
是美國僅存的五個茶壺形狀建築之一
最早是賣午餐的,樓上還有一個小公寓, 後來轉成賣晚餐啦, 巴士站, bar啦....
後來都倒閉後被買下來移到別處裝修, 現在算是古蹟來著
(以前是茶壺, 現在弄成這樣變成熱水壺了)

 
Big Mac Museum 
9061 Route 30, North Huntingdon, PA
這個museum在麥當勞裡==
展覽品就在餐桌旁邊, 一邊看展品一邊看人家吃麥當當

重點是要看這個超級大麥克!

其實台灣也可以隨便找一間麥當勞擺這個應該就可以增加很多人客了吧
(但是也有可能自找麻煩,因為來一堆人拍照但是都不消費,跟我一樣)


Cabela's: High Temple of Taxidermy  
100 Cabela Drive, Hamburg, PA
這其實只是一間戶外運動用品店, 但是因為他真的很大間, 搞得跟小型動物園一樣

很多標本


還有水族館勒
爸媽假日可以當遊樂園帶小孩來玩
戶外活動是我完全不懂的領域, 所以我大開眼界 覺得很多東西都超有趣
很多在電影裡看到的戶外活動 真的有很多美國人在做耶(廢話)
像這抓魚的行頭真的有在賣耶(啊不然勒)


老美穿這個迷彩裝不是在玩生存遊戲喔 人家是真的在打獵啊!

美國人從小就接觸這種東西
所以他們對戶外運動很自然的
老爸買槍,女兒在旁邊玩==



我第一次看到一整排的子彈, 而且也不貴
難怪在美國要殺人很容易

 
雖然也是會出現這種讓我傻眼的東西

 
我猜這種裝備可以射到獵物應該是因為動物看到你都笑翻了忘記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