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Sex and the city
我不是他們的fan啦
而且我覺得這四個女的都蠻38的
不過女人能活成這樣又有錢又享受美食又可以玩男人
還蠻棒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要去看凱莉他家
在Perry ST
還真難找
(Perry st NO.60幾號附近)
有沒有很眼熟的感覺

慢慢接近時 我發現我還會緊張勒
真是緊張個屁阿!

登登登登~~~
前面被圍起來了
害我想坐在台階上裝模作樣也不行

影集說 凱莉住在高級的上東區
但是其實這裡週邊很平價


然後再去吃影集裡面出現過的杯子蛋糕(也很難找)
劇中凱莉和米蘭達說Magnolia Bakery是全紐約最好吃的的杯子蛋糕
(事實上我完全不記得耶~)
反正人云亦云,我的人生宗旨就是湊熱鬧



看起來很漂亮超可愛的
一個2塊半

為了假裝紐約客
我也買了到旁邊公園吃

結果夭壽甜(個人覺得5個人可以合吃一個)
還吃得很醜滿嘴都是

New yorker果然不是好當的



阿 我想到了
是Carrie第一次遇到Aidan後 跟Miranda說
I have a crush!
Miranda很驚訝說 你在大人物之後就沒有過crush了
Carrie就說Mr.Big是crash not a crush

我就從這段學到crush 跟 crash

還有
就算再有crush也是會分手

 


找到了
Carrie也是吃得有點醜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