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我看的很好笑耶
如果你說政黨之間互相攻擊也就算了
牠現在是要跟台灣人作對耶, 把台灣人民當敵人
竟然要開始攻防
甚麼跟甚麼啊

挖勒這是甚麼話
飛機你要不要搭是你家的事(而且死的是你自己)
核能出問題可是全台灣人的事啊!!
 

好想問問嗎宗痛
不做的災難是啥喔?
(是你自己的政治災難ㄇ??)
如果台灣人民有疑慮, 核能也是真的不安全, 我們都想要非核家園, 都想要活的安全健康, 這應該是全民共識
那麼政府要做的事就應該好好整何部會, 怎麼樣可以安全的把現有核電廠退役
然後從現在開始扶植其他替代能源的開發
而不是整個政府都在放話恐嚇人民, 已經決定後再逼人民吞下去
(人民為什麼不信你的說的話你自己要負責吧!你跳票幾次了!有負責過嗎?(不需要再舉例了吧))

先不要論兩黨之間的攻防誰比較厲害
我的重點是一個國家應該要有個方向,要有態度,要有理想, 有遠景跟遠見
而不是每次都單點式去為了某些少數人利益或政黨的偏執去執行某項政策, 跟整個國家發展方向完全無關, 這是本末倒置吧
 
這也是我一直看不貫國民黨的地方, 這個政黨除了告訴人民633黃金十年經濟會多好之外, 他沒有告訴我們要發展成怎樣的一個國家, 國家態度是甚麼?我們台灣人的價值是甚麼?給全世界看的特色是甚麼?
 
所以我們追求表面上的經濟成長率, 但是貧富差距驟增
我們追求房價上漲投資熱絡, 結果大家都買不起房
我們發展觀光, 但是雞蛋都放在中國客身上, 果實沒全民共享, 破壞環境大家都受害
我們為了拯救表面上的失業率, 結果22K政策害慘了年輕人
我看不懂這些施政的目標精神是甚麼?除了短視的經濟利益我看不到人民的幸福感
 
現在更來了一個以為自己在演甄環的江宜樺
跟全國人民在耍手段耍心機
我承認你很會政治算計
但是這樣到底是為了甚麼啊??政府不是要為了服務人民存在的嗎?
我真的不懂啊~
 
我除了不懂政府, 但是我更不懂的是名嘴啊!
像是2100那一褂, 馬政府給他們屎牠們也會吞下去耶~
其中又以唐公湘龍吃的最開心
湘龍:福島勇士沒人染病 網友:以後貢寮勇士就是你啦 (影片49分鐘開始)
唐湘龍:逢核必反 會害慘台灣

唐湘龍真的超級不簡單的
牠說物價平穩哪有錯
覺得年輕人22K不慘啊
現在又說反核民粹

這個人真的好高尚喔
我真的不知道牠活在哪裡
奇怪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