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中姦選民”or偏藍的人甚至是民禁洞自己都很怕反核遊行有政治色彩
會"模糊焦點" 或是被導成藍綠鬥爭
但是好笑了 政黨本來就可以有立場
不同的政黨本來就對不同的事情有不同的看法
國民黨擁核,民進黨反核 不是這樣嗎
我們行使投票不就是選擇跟自己想法一致的政黨嗎?
為什麼政黨不能表態?

本來想支持反核遊行卻為了某政黨而不去參加
不就更坐實只有政治 不講是非嗎? 
大學生警告民進黨黨團
怎麼不去警告國民黨不要操弄公投呢?
所以大家也不要在那邊裝清高啦
而自以為"中間"沒什麼政治色彩的的"中間選民"這時候也應該要長大了吧
什麼事都跟政治有關啊!
你把票投給擁核的國民黨 所以你現在才需要出來遊行抗議不是嘛 這都是有關連的啊!!
更不用說這個政黨大部份都站在改革進步的對立面 被改革推著走的
哪一次是主動面對人民講求公平的?
 
突然驚覺我們以為的民主制度都是垃圾啊
現在竟然要人民用肉身出來抗爭政府才會(不一定)聆聽
我們選出來的那些為要為民喉舌的立委本就是廢物啊(而且台灣人還讓某黨過半完全沒制衡能力現在才在那邊靠邀 我身為台灣人覺得好可恥)
立委都聽總統的啊那還選個屁 馬騜自己提名就好啦!
 
不知為何我看到這反核雖然支持但一肚子鳥氣
 


今天我以看好戲的心情在看“新聞面對面”
他今天還在凹說沒有甚麼官方報導指出福島這些人是死於核災
還說他看了台電的報告也沒有提到 (台電報告你也拿來講喔)
 
笑死我了
看看這人要不要臉
講錯話就道歉嘛
更何況這種顯而易見的錯誤你還在凹
我看了都好不忍心喔
 
 
如果你還硬要說車諾比這些人會這樣又不一定是因為輻射那我也沒辦法了
你夠厲害推翻輻射有害這個事實我應該立馬去幫你報名諾貝爾獎了啦
 
如果核電廠百分百無害
那大家在討論還要公投還要遊行是在無聊吃飽太閒講火大的喔
真的好無恥ㄛ

喔對了
他凹完的結論是大家要很冷靜理性的面對核四的問題
(意思就是罵他的這些人很不理性啦)


黑啦黑啦你最理性
今天聽到的一句話是:台灣人把冷漠當冷靜 無知當理性 冷感當鎮定
 
我覺得講的實在太好了啊!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