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
前往東台灣!!
離開台灣西部就開始覺得身心舒暢

哎 如果有錢還真的想在花東買一塊地
不過聽人家說現在連花東的地都漲了啊!!!(抱頭)!
他馬的甚麼都在漲, 該不會到時候連在花東都還只能買的起在公路旁鼻屎大的房子吧(還不是在海邊喔)

鬼島台灣

途中經過當年環島的尚武派出所 , 整個回憶都湧上來了啊~
可惜沒停下來拜訪當年收留我們住警查局的警察大哥們


金崙還是一樣感覺很冷靜
倒是好像熱鬧了一點點, 多了幾間商店

從西部要開到花東真的好遠哪~
難怪他們一直要求要開公路
四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灰黑橘黃 (<---這名字也是文青才會取的吧)

話說我離台灣藝文界距離超遠的
完全不知道台灣現在有那麼多假掰有文藝氣息的地荒啦


灰黑橘黃
是陶藝家高小姐跟她們朋友們一起開的民宿
今天要吃的是需要事前預約的晚餐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另外一桌客人, 其中夾雜一個老外, 談話中三不五時夾雜著英哥哩噓

我們說話沒有烙英哥哩噓也就算了
坐我對面的這位勞工兄弟竟然說他很熱, 脫到只剩一件汗衫

在這地方穿吊嘎阿 害我都跟著羞恥了起來


但是這麼有"文青"氣息的地方竟然就是這位勞工兄弟帶我去的啊!
實在是太跳tone了


餐廳的空間小小的
高小姐和她的助手在廚房裡準備晚餐

我們就到處走走, 這個建築彎彎曲曲的很有意思,外面就對著海
只是天色已晚, 我只看到烏七嗎黑一片

好像很多人都是來這邊放逐的 追尋自我的價值 生命的意義 這類的事
所以這一大面的書架上的書都是這種很有水平兒的書 (=看了立刻睡著)


但是我只想看裸體加屍體 腥羶色的壹周刊啊!!!!!

高小姐知道後一定很感歎啊~


這邊的菜色說是高小姐到處旅行的記憶

雖然每道菜都少少的, 但是總共有很多道, 吃完也蠻飽的

我個人是覺得很有特色啦, 但是自詡為美食家的那位勞工兄弟說他吃不出所以然

喜歡的人客還可以買一些他們手工製作的食物

或是她做的陶杯
 
想看比較有文青氣息的介紹可以看這邊,這邊這邊
拎鄒罵是寫不出那種東西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