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風情是一間民宿
沒冷氣 沒電視 也沒網路
那晚上還能幹嘛呢? 咳咳

我是說只好看書了啦哈哈哈

沙漠風情在石梯坪坐落在山跟海中間

沒什麼很fancy的外觀 粗糙的表面 還爬滿樹藤
如果晚上經過會以為是恐怖片裡殺人魔的基地(在裡面支解被害人)

早上從這個角度看下去風景很好

隔壁也有另一棟同一個建築師蓋的民宿
都是走殺人魔路線的(自然路線啦)

其實很適合一整天待在這裡放空

看山看海

看仙人掌


不過昨晚住這間房間, 東北季風吹啊吹的玻璃一直作響超恐怖的
還那麼多窗戶, 感覺殺人魔就在外面偷看等著要破窗而入

白天就好多了
還可以拿一本書坐在這邊吹風看海
(當然也是那些看不懂的心靈哲學書啦哈哈哈)
(為什麼沒有壹周刊!!)


這建築裡面也是像迷宮一樣繞啊繞的
好像只有三間房間的樣子


這間是最大間的
是以前主人陶藝家高小姐住的房間

話說藝術家就是要住這種地方
我就是沒這種房間住才當不成藝術家
 
這是另外一間

因為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所以我們算是"包棟"
到處參觀每一間房間


一早也因為懶得走出荒野買早餐
所以又貢獻了幾張新台幣在民宿裡吃

管家碧雪姐人很好幫我們準備早餐
話說好野人家裡有管家張羅餐點應該也是像這樣吧


房子其他空間是作品展示空間


每個角落都可以坐下來喝茶看書 (也是那些看不懂的書<---一直強調)
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這些不規則形狀的陶杯

我看了很喜歡也交關了一下
促進東台灣的經濟
 


吃飽後穿著拖鞋很悠閒的走到前面的石梯坪看海

說實話也沒啥驚艷的景色
 
但是我看著看著還是覺得很感動(我文青那面被激發出來惹)

不過一下就破功了==

莫名其妙被指揮爬上岩石作這個動作 
(為什麼啊?!!)

隔壁的石梯坪露營區看起來還蠻不錯低
有插座還有淋浴間跟廁所

我是不知道台灣人流不流行露營這件事啦

因為我本人只覺得這裡很適合練功修行
 

還有人硬要鑽木取火

我看不管怎樣有氣質的民宿跟優美的風景
都會被我們搞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