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EVERYBODY請哀矜勿喜


我阿姨很好笑

沒白活勒~
真是個神經病啊~哈哈哈哈


高中同學許小俗到韓國一遊
果然很夠義氣的......
幫我買了朴有天的.........小卡!!!!

我真是太感動了~~
但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
老娘都幾歲了! 竟然買小卡給我!! 是要我去買一本收集冊來蒐集嗎?

我想不然放皮夾好了.......


然後還從韓國寄了.......小王子的明信片給我

妳也太白癡了吧!去韓國寄什麼小王子啊~
總覺得他這趟韓國行到底幹什麼去了

還是就甘心啦

而且忍不住要出賣她
此人這趟韓國行花最多錢的竟然是買了自己的寫真集!!!!
我要笑死了
倒不如多買幾張朴有天的小卡啊~~~
哈哈哈啊哈



我老木最近無聊開始在電視購物,太可怕了,還問我要不要買這個內衣! (打語音3就可以了)
電視購物最大客戶應該就是在家無聊的歐巴桑吧

我覺得改天我家可能會一夕之間多出好幾百萬的負債


看到這個新聞會不會很想翻桌啊!
會不會太無聊啊!
果然馬英九超怕別人誤會牠的,搞這一篇新聞是不是太浪費資源啊!
而且你不開冷氣是你自己說的啊!吼我真的很看不起這個人耶

底下留言也很好笑
好啦好啦
還你清白了啦!
天啊殺了我吧
有這種總統真的很汙辱台灣人耶
 

 最後孫老頭在匪區不忘提醒我

叫我不要太綠
媽的 台灣真的墮落成這樣好可悲


 

不小心看到一則很久以前的新聞
但是我覺得真的好好笑
秋意濃為什麼那麼有喜感呢?
(點評超白爛)

楊伊湄覺得自己很無辜,13日晚間在臉書喊冤,表示自己「開板不到24hr就被人大作文章 !」她寫道,「 一顆寂寞星球的爆炸,和宇宙星塵的迸發,這麼華麗的揮灑,還是會被人當成和政治有關的議題打壓。」

楊伊湄13日也在個人版(EmailYang)PO文表示,「我犯了很嚴重的錯誤,就是誤以為這個辭彙是個很輕鬆的鄉民流行用語。」她再澄清,queenhashin也不是指任何政治人物的言行舉止,就只是呼應八卦板上鄉民最新發現的宇宙行星而已。

邱毅13日指出,自己並沒有「睡學生」。邱毅指出,前妻根本沒補過習,其碩士論文是他來指導,之後兩人才交往,自己根本沒有睡學生的行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不知道你困哈星的都知道你困哈星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一個前後呼應法好了
這邊文章已經被刪掉了, 是不是該稱讚他還算有羞恥心呢?
(但是來不及了已經被截圖了)(網友真的好熱血)

想當初有美國籍的李慶安也質疑過人家雙重國籍呢~~
怎麼有水準的國民黨都這樣呢?

很奇怪耶你~


鄉民好讚喔
這的確是很像2100會下的標題


我要笑死了
 
周玉蔻還嗯哼~好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