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哭了~終於有網路了
我現在是高科技鄉下人

話說終於好不容易過了2個禮拜
除了很累,下班還要去買菜
每天回家還要準備隔天午餐(這邊可不是路邊隨便就買的到食物啊~)(也不想每天吃漢堡寶)
晚上12點不到就昏倒了(也是因為沒網路啦)
然後很多事都要重新開始,美國人是老天爺派來讓我修行的....
就這樣慢慢慢慢的(是真的很慢) 步入軌道.......


搬家後第一次點中國菜的fortune cookie
好應景.....


其實我還蠻enjoy當鄉下人的啦

每天要開20分鐘左右到公司
由於賓州是個丘陵地來著
地形高高低低
風景很漂亮
但是因為路不熟,雖然有GPS,但是我這個禮拜直到禮拜五才第一次完全走對GPS報的路
所以總覺得公司在一個很神祕的地方,桃花源來著

話說新公司裡面的同事人都還不錯
有很多都是大叔大嬸


我試著要融入老美的生活
所以中午的時候我還刻意跟同事們一起到戶外的桌子吃飯
那是一個完  全  妹  有遮蔽物的地方

A就說她超喜歡在戶外曬太陽,在辦公事要悶壞了
B就說她也是~
我就....乾笑.....

但是他們都是吃沙拉這種冷盤啊
我的中餐是熱騰騰的菜飯啊~~~
吃得汗流浹背還硬要坐在大太陽底下
在台灣如果看到有人日正當中在外面曬太陽吃飯應該會被當成神經病吧.....



雖然他們人都很好
大部分溝通對話還有主管要我做的事也都沒有問題
但是就是某些時刻,會讓我覺得好像自己智商很低

比如他們突然聊到某某明星
C:「就是那個某某某啊~」
D:「他是不是死啦?」
E:「我記得沒有啊~」
我就又只能在旁邊傻笑
然後心裡OS...孫加味你這個小白癡笑個屁!
幹!那個某某明星是誰?我根本就不知道啊~~


每次他們講到啥笑的花枝亂顫或是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我嘴角都會歪掉 然後心理默默在想
媽的老娘也是很幽默啊~只是根本派不上用場


我覺得在美國生活要如魚得水
要嘛就要很有個性
要嘛就要很沒個性
像我這種不上不下的.........
就會覺得有點給他OOXX...



呼~~
就在第二個沒網路的禮拜
我把X檔案第九季看完了
裡面最後提到.....
2012年12月22日是外星人最終入侵地球的日子
我在想如果馬吳配2012年當選
我還寧願地球給外星人入侵啊~~~
寧願當外星人的禁臠也不要被白賊義 還有馬英九統治啊!!!!!

一個馬英九還不夠 還加送一個白賊義
直接讓我去死吧!不要攔我!!

我真的不懂在台灣,一個被淘汰的市長竟然可以一路當到行政院院長然後幹到副總統?如果馬英九不小心翹辮子他就會變總統了耶~各位鄉親啊~你們承受的了這種後果嗎???


對!
我在這麼辛苦的新生活的開始
還是很愛淌這種渾水~
真是憂國憂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