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什麼都好,就是沒網路

害我只好又開始看電腦裡的影片
碧海情天看完
然後一邊做全台灣百分之90的女生都會做的事
拔腋毛

(我發現岳瑛他爹岳存宗超像馬英九的,是個超疼女兒的昏君,沒guts又很沽名釣譽超怕被百姓罵的,然後被壞人利用。好吧~這好像是個不怎麼大眾化的戲,有看的人才知道。)

2011.5.28

這是我又重新回到上班族的第一個周末
感覺很特別

回到上班的生活才分得出來周末跟一班的日子有什麼不同
想當初我無業的時候, 平日晚上約11點打電話給ERICA他說他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都心裏想 拜託 老人家嗎? 11點多就在睡 很誇張

後來開始上班以後
我也差不多11點多就想上床昏迷了
因為真的會累啊~~~


今天禮拜六(因為沒網路), 所以上街晃晃, 過過沒網路的健康生活
不過我想應該是暫時的......
才發現每個禮拜這裡的大活動是Easton farmers' market (網址) 

在市中心會有農夫市場賣一些新鮮的小東西

第一次在市中心看到這麼多人
我猜這應該是全Easton的人口了


老外真的很懂得享受生活
我想在那些天龍國的天母人
應該都是學他們的
 

所以我也很做作的學他們坐在水池旁邊野餐

但是很不瀟灑的還是坐在陰影下(陰影都沒人坐 很空)
 



逛完market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不錯有wifi的cafe
剩一小時打烊

衝進去一小時連跑他好幾個小時的youtube節目
要走的時候還不敢把電腦蓋起來
像媽祖出巡坐飛機一樣
好端端的把她在貢在副駕駛座一路載回家
小心翼翼的捧回桌上擺好
深怕下載好的節目當掉的


所以我晚上就靠這幾個台灣的電視節目
填補我回家一個人的空虛

現代人沒網路真的不行哪
而且我又住鄉下,沒網路我真的很像退休老人

前幾天我還試著去敲鄰居的門,想說借個網路或是乾脆跟他們平分網路費
結果敲了兩個門都是老人家來應門
其中一個阿罵說,我住了35年沒用過那種東西.........

害我回家無聊到爆
每一通電話都超珍貴的
電話一響 我大概一秒鐘不到就接了!
有未知電話沒接到 我還回撥勒~沒這麼勤勞過
結果對方是打錯的....

為什麼我會淪落至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