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1
Santa Barbara從LA出發大概開個兩小時
聖塔芭芭拉這名字聽起來很富貴
很像叫孫芸芸這種
漂漂亮亮當公主的感覺

Santa Monica
就比較像何麗玲
很幹練

我好無聊喔~竟然想到這

101公路

這是我的得意作品
 
聖塔芭芭拉的街道金架水
 

懶得走路 或是帶小朋友來的可以租腳踏車
我看到很多爸媽騎個半死


海邊超優閒

可以一直曬到得皮膚癌


Stearn's Wharf的沙灘很忙碌
因為我看到好多這個東西
說穿了就是要錢的
但是其實還蠻有創意的

還自己弄個標靶
(真的有人會投錢喔)
 

這個也很好笑 還MAKE A WISH
 

這個就比較誠實
反正給我錢就是了
 

陽光很美

想說人應該也隨便拍拍都美

但是不知為何很有祖國同胞的fu........造型怪怪低......
(可能是因為衣服是我年過三十也是一個孩子的媽的阿計借我的)----怪罪在別人身上
果然做人不能自我感覺太良好
就跟公媽秀蓮一樣

如果公媽秀蓮酸的上宗痛
那我個人也準備要出道了
反正台灣人這麼不挑

旁邊有一些無聊的賣店可以逛


"你好你好~Nice to meet you~"

走到盡頭有一間visitor center介紹的餐廳 Shellfish Company

我們專門來吃spider man
好啦
spider crab
好像不好笑

真的很像蜘蛛吧~
超大一隻的


因為海邊很冷
所以想學老美坐戶外曬太陽


lunch special蜘蛛蟹1磅約美金9塊
結果一隻大隻的crab有7磅.....
這樣可以算詐欺嗎?

很貼心的都分屍好了

超多的~~
蟹腳疊得很漂亮
 
可是我很想把他組裝回去
看看有多大隻
 


肉很多
可以像啃雞腿一樣 好不習慣喔
 

本來曬曬太陽很溫暖
但是幾分鐘之後就快被曬乾了! (快30的雜某狼是禁不得曬的啊~~)
所以後來我就變身成阿拉伯婦女了

為了消化滿肚子的crab
就走到Downtown的State St.

很有味道的大街

很適合亂走一通
 
這張我好美喔
(因為很模糊.....)
我一直要求攝影師幫我多拍一點這種照片
前景清楚 後面越模糊越好


一直走到Old Mission Santa Barbara
早到腳快斷了 還真是他媽的遠啊~(建議大家坐公車只要25cent)
到了也是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
真是累死老娘也

不過夜晚的街道還不錯
講完了


今天大話一直公幹攻擊呂秀蓮
突然也覺得她蠻可憐的
不過我猜秀蓮從小也覺得自己很美
所以她跟一般人的想法不太一樣
會認為自己選的上 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我希望為了競選海報好看一點
如果秀蓮去整型一下
我會考慮投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