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8
洛杉磯的Getty Center話說是個超有錢的石油大王J. Paul Getty Trust所興建的美術館,錢太多沒地方花就會想把錢拿來蒐集珍品,建築值得一看,全中心分東E、西W、南S、北N館,裡面的展品有超多的。室內也可以照相,不要用閃光燈。

我給他9顆星,很適合來一日遊。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很大方,只要停車費15元,入館免費。

Getty Center 一進去要先坐它裡面的輕軌電車 (免費) 到裡面的展覽館。搭車的時候還可以稍微看一下窗外的景色,很有心。


(這顆頭剪了美金60塊有沒有覺得紐約理髮很好賺?)(要幫我剪髮的可以開始報名了我是孫阿舍)
輕軌電車坐上去就是展覽館

除了展覽館外面還有花園可以逛

 這個很漂亮

很像日壽司上面灑鮭魚卵很好吃的感覺

花園超有日本fu的

但是超冷的 幹
(本來我要來洛杉磯避冬,結果來這邊冷個半死)

風景很讚,往下看還有仙人掌花園
但是好冷一點都不想下去
我猜仙人掌應該也冷死了吧(老子明明是沙漠植物啊~)


今天帶了一個攝影師John出門 (其實我才是被帶出門的) 所以照片都很有景深看起來很專業
早知道就多帶幾套衣服
就可以發妞兒最愛的穿搭文 (還沒ㄎㄠㄙㄟ夠)


我知道免門票還免費帶你坐輕軌上山的代價了
就是餐廳被壟斷
因為無法下山,所以只能吃他們的餐廳啊~~
 

有點貴
 

展館很大


展品也很多

由家具設計師我本人來跟大家不負責解說 :
古代西方家具很愛請神明天使幫忙抬一下
好像把這兩尊移開 整個櫥櫃就會倒下來一樣
 

舞棍阿貝 葉復台

還一度寫成葉武台
葉武台是馬英九在哈佛當職業學生的筆名啦! (我生命已經不能沒有馬英九了)
 
這次的收穫是
看到愛神維納斯戰神瑪爾斯動不動就在亂搞(畫作或雕像都是)

查一查才知道他們兩個是在搞外遇啊~~

故事最後他們兩個是被維納斯的老公火神抓姦在床
所以請眾神來審判戰神瑪爾斯
結果那些請來主持正義的眾神
其實都跟維納斯也有一腿!!
所以只好判戰神無罪.....

挖哩勒這是什麼希臘藍色蜘蛛網啊~
這神仙的世界也太淫亂了吧~

還有「♀」代表維納斯的鏡子「♂」是指戰神的箭
有沒有長知識啊?
 
 
The Getty Center
1200 Getty Center Dr, 
Los Angeles,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