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住的小木屋
白天看還蠻可愛的

我們租的小木屋跟車子


框框裡塞四個人很擠


在小木屋裡面吃了早餐很溫馨
之後就出門
繼續看風景~


真的好無聊的一篇喔
本人不習慣寫那麼寧靜的文章
第一站到Bass Harbor Head Lighthouse
據說是很有名的燈塔
但是這個地點這個角度看蠻不起眼的


VISTAQUEST VQ1015 LOMO機拍的
很像巨型煙囪

但是走到下面繞過來一看~其實是這樣
距離果然造成美感
(不過好像也沒拍得多好,哈哈)

還佛心來著幫好多路人一起拍照
 

小明帥氣的背影

被風一吹的髮型好像阿姨style
 

李一元同學想拍一些特殊寫真照
所以我就成全他了
 

沉思狀

還有這個我不是很了解的姿勢
(基於他是哈佛的高材生,他這麼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嗯)
 

小海鷗組隊變成一隻大海鷗


超美的陽光(附上超強紫外線)


又中午了
我太開心了
又要吃午餐了

Quiet Side Cafe & Ice Cream Shop
360 Main St
Southwest Harbor, ME 04679

 
據說也是很有名的餐廳
因為他們還有賣自己的明信片喔~應該要夠有名才敢這樣做吧
跟自己印簽名照的道理一樣

是一家人開的店
這種看起來就感覺會很好吃


Lobster Roll 超好吃
就是麵包夾龍蝦肉
重點是他們家夾的龍蝦肉超大塊(都遮住麵包了),不是碎肉,是很誠懇的好肉。不禁為他豎起一根大拇指!
 

這別人點的,好像是crab cake吧
吃過最好吃的還是巴爾地摩的Faidley's Seafood

最後要推薦這個
本來我一看到就覺得一定甜到靠北
結果吃了黃老大點的
驚為天人!!要是小S就會開始轉圈圈了~~
不會太甜,整個滿滿的都是藍莓(應該是吧)超有誠意的!!
推薦!必點!
(知名部落客都要這樣寫,必點!必吃!必去!之類的)
(每次吃了人家說必點的東西都覺得還好)
 

最後最後要回家的路上又經過了一個路邊
奇怪,哈佛人怎麼知道那麼多漂亮的路邊?
就在湖邊有幾棟正在整修的房子
住這邊應該很爽吧~

然後開了6小時的車波士頓
結束三天兩夜有氣質的Acadia National Park+哈佛旅行團之旅



這次團員有好多法律系出生的,所以從那邊知道很多內幕:
他們同是法律人初見面會先摸清楚大家的年紀
再配上幾年考上律師執照
就可以算出是應屆考上或是考了幾年
就知道這個人厲不厲害(再決定要不要尊重或輕視他哈哈哈)

還有就算都考上了律師資格
還會接著問是第幾名考上的
因為前幾名或是吊車尾上的也是不一樣低(再決定要不要尊重或輕視他哈哈哈)

實在是太恐怖的世界了~
一群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還要在乎自己是不是真的站在尖尖的那塊這樣


小時候我爸跟我說雖然要書還是要念,但是不用去跟那些太厲害的比,因為比不過
雖然這樣講有點不爭氣
但是活到這麼大,就看透有些事情真的就是這樣,也沒啥太需要計較在意的。
只能盡量想這些人一定有其哪些地方怪怪的
這樣想就會好過一點了~哇哈哈哈


突然想到我們住在小明家的時候
因為沒地方晾衣服,就把衣服晾在廚房
結果一早,小明的哈佛室友很有禮貌的又怯生生的跟我說「我...我要做早餐...」
我想說這怎麼好意思呢~這麼客氣還要做早餐給我們吃~
就回答「唉呦~不用了啦!沒關係啦~」希望那時候沒有笑的花枝亂顫
結果他就很尷尬的說「ㄟ....那個衣服在廚房......我不能做早餐......」
害我三條線「..................」

是不會直接講喔~?
還好應該也不會再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